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活着是为了什么?》

*经历了那么多。
到现在终于明白什么才是自我。
其实,
 人活着,不必去计较太多。
 简单一点,那样或许更好。
 其实,
 幸福从未离开,只是悲伤一直蔓延而已。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却道出了所有。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无奈。
 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厌烦。
 甚至有时候,
 我们想逃离它,
 去一个传说叫做天堂的地方。
 可那毕竟是一个骗自己的借口。
 我们唯一的能做的,
 就是试着去接受这个世界。
 默默的接受。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不只是只有你一个人的。
 他们都在痛苦中挣扎。
 没用的,
 那样只会让自己更累,更痛苦
 有句话很对,
 不必为了一棵树,而失去整个森林。
 该放手的就应该放手。
 不须在执着,
 无谓的坚持,受伤的只有自己。
 不对吗? 
但是,到现在我终于明白。
 世界上呀,没有什么天荒地老,没有什么海枯石烂。
 没有什么那些所谓的承诺。
 唯有相信的只有自我。
 虽然有时候也会感觉有点失落。
 但是自己还是默默的承受啦。
 以前那些种种,
 我已经全部忘记。
 现在的我只有明天,
 只有明天才属于我。
 我要把握好我的每一个明天。
 真正属于我的。
明天、为自己加油!*
P/S:这个文章写得很好,我拿来分享了。


开始发现自己原来也在意着,活着是为了什么这个问题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把金钱放在我的生活中了,
可是,
钱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但是,
它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可恶的东西,
因为它,
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什么人都以为钱而做比较,
友情,爱情,亲情,
都可以为了“钱”而改变一切的

我真的很累了
现在也许能够帮我的就只有上帝
我不是万能的
我不能改变这个世界的“好”与“坏”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
对于友情我不能改变,让他们觉得友情的重要
对于爱情我不是情圣,不能一一帮着为着爱情受伤的人
对于亲情,我也只能够说,我能做的都做了,我能付出的也尽量付出了。

『我累了』HEARD 聽見了(基督教詩歌,團契遊樂園推介)


『上帝啊!你是全能的主,你的恩典是够我用了。
可是,我不懂怎么去用,可以告诉我。
接下来我应该做的是什么吗?
可以告诉我,接下来我的路应该要怎么走。
奉主名求,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