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们的相遇是因为缘分吗?》

有故事的人

《何必在一起》主唱:张杰
“小姐,请问,这。。。戒指多少钱?”
“先生,这枚戒指是RM388。请问要我帮你包起来吗?”
“好的,就这枚戒指,给我包起来吧!小姐,有刷卡吗?”
“有的,先生,谢谢,下次欢迎再来。”
在前面的一条小街,那个背影有点熟悉,好像是我在那里见过似的。那个人,不就是,大佑吗?为什么他会从【花花金铺】走出来呢?他买戒指吗?还是买什么呢?难道他要向晓彤求婚吗?算算大佑跟晓彤也在一起三年了,是应该可以考虑结婚了。可是,为什么都没有听晓彤说过要结婚呢?

《擦肩而过》主唱:李圣杰
“宝贝,宝贝。”
“是,唉~住口啊你,谁是你的宝贝啊~”
“妳啊~我叫宝仪,宝仪,没有人应我。所以我换成叫宝贝,宝贝看看,妳果然回应了。原来妳叫宝贝,不叫宝仪哦~”
“胡闹。我叫宝仪,不叫宝贝。不要乱乱帮我取名字,走开啦你。”
“什么叫走开啦你,宝小姐,好像是妳叫我出来陪妳选东西给晓彤的。现在那么快看上哪个男生,就叫我走开了。你这个花心大罗卜。”
“我不是花心大罗卜,我可是很专一的。你是在说你自己吧!浩花心。”
“好花心,什么阿~我哪里花心了。”
“我说的是浩花心,不是你现在所说的好花心,你不是叫浩真吗?所以就叫你浩花心咯!我才不相信你是好男人。对了,我刚刚好像看到晓彤的男友从那间【花花金铺】走出来,不知道是不是买戒指要向晓彤求婚呢?”
“什么?浩花心。妳。。。什么【花花金铺】啊~妳说妳刚刚看到了大佑从【花花金铺】走出来吗?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原来,妳刚刚一直看着那边。就是认为从【花花金铺】走出来的那位是不是大佑吗?妳会不会是眼花了,没有那么巧吧!”
有可能就像浩真讲的一样,难道是我眼花花,看错了吗?从【花花金铺】走出来的那位不是大佑吗?一直以来,大佑给我的印象都不是很好的,从晓彤跟他走在一起时,我第一眼看到大佑就觉得他不一定是一个好男人。
只不过,是晓彤太爱他的关系,所以我也不想在晓彤面前说太多我对大佑有多不好的印象。只是,我偶尔都会提醒晓彤说,不要把爱放在大佑身上太深。如果,有朝一日,大佑变心了,这样自己就不会伤害到太大。晓彤总是对我点点头,不知道是否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宝贝,宝贝,妳又在想什么了?可以走了吗?我不想跟妳一起在这里晒太阳呢?”
 “嘻嘻~不好意思,浩花心先生,害你在这里跟我一起晒太阳,可以走了。” 看着无奈的浩真我却对他扮了鬼脸说

《孤单心事》主唱:蓝又时
有时候,我一直都在想,我应不应该告诉宝仪,我认识大佑的事。在两年前,我在国外留学时参加一场婚礼。新娘正是我的姐姐,而那个新郎就是大佑。正确的说法,大佑就是我的姐夫。不久,两年后,大佑就跟我姐姐离婚了。原因是,大佑搞上了我姐姐的朋友,离婚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谁知道,我回来不久,在一间公司上班却让我认识了宝仪和他死党晓彤。那天,大家为了庆祝我是新人,开了一场迎新会。晓彤却带了他的男友来,我才知道原来世界就算是再大,绕了一圈还是会遇见。晓彤的男友竟然,就是大佑。
大佑见到我时,自己都傻了眼,只知道,他对我打了眼神,告诉我,去外面谈谈。走出门外时,大佑随后就跟来了,他开始紧张的起来的告诉我说:“我们认识的事,不要告诉任何人,还有我结过婚的事不要告诉晓彤。不然,后果,你自己负责。”说完大佑就走回房间了。
这个秘密我守了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每天都要看着大佑的脸色。直到有天我才发现,原来,宝仪对大佑的印象不是很好,让我渐渐的感觉到,是时候,我应该要把守了三年的秘密说出来了。当我正要告诉宝仪,大佑的事时,宝仪的电话响起了,正是晓彤打来的。
我内疚,我恨我自己,如果,不是我守了这个秘密三年。也许,很多事情都会跟着去改变。如果,我三年前就把这个秘密说出来,有可能,晓彤,现在就不会感到如此的伤痛。
『宝仪,宝仪。我。。。』
『晓彤,妳怎么了,妳是不是在哭,发生了什么事了吗?晓彤。。。是不是有人欺负妳,是不是那个大佑,他对妳怎么了。』
『宝仪,宝。。。仪。。。大佑他。。。说要跟我分手。说,原因是他要跟别的女人结婚了,原来,他已经跟那个女人认识了一个月多了,我都还不知道。』
『什么?怎么会这样?难道我刚刚看到的那个人真的是他,晓彤,妳不要太伤心,也不要太难过,那种人不值得妳为他这么哭的,我现在过去找妳,顺便跟妳一起去找那个坏蛋算账。』
“晓彤,发生了什么事了吗?妳现在是要去找谁算账哦~”
“我说,你们这些男人,真的是没有一个好的,你也一样。”
“管我什么事了,干嘛骂起我来了,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妳说的那样的。宝贝,告诉我,晓彤,到底怎么了?”
“那个没有良心的男人,跟晓彤说分手,原因是,要跟别的女人结婚。那晓彤算什么啊~跟他一起三年了。什么都没有得到,却换来一句分手。我问你,你跟大佑好像都有说不完的话,那个没有良心的男人他有跟你说什么了吗?那个女人是谁呢?”
“我。。。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他。。。没对我说什么?我们只是闲聊罢了。妳。。。不要去。”
“我就是要去,我要去教训那个没良心的男人。”
“不要,我不希望妳受伤。以妳现在的脾气和心情,我知道妳一定是要把大佑骂得狗血淋头的。可是,妳认为大佑会呆呆的给妳骂吗?我知道妳一直都讨厌着大佑,妳也恨不得晓彤快快跟大佑分手的一天,现在不就完成妳的心愿了吗?”
【啪】我打了浩真一巴掌,告诉了他,我虽然是讨厌大佑,是真的恨不得晓彤快快跟他分手,而,我只是希望我所说的一切将会是倒反,而不是真的。希望晓彤可以得到幸福快乐,有谁不希望自己看到好朋友好死党得到幸福的一天,谁知道那个没良心的大佑就这么的把晓彤的幸福给毁了。

《哭过就好了》主唱:梁文音
幸福的下一站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三年的感情会胜不过一个月多的感情。是不是因为久了感情淡了,想要再找个新的感觉来弥补下去呢?那么爱情到底又算得了什么?
“对不起,我以为。。。不过,我有一件事想告诉妳,我希望妳听了,不要怪我,也不要恨我。那件事就是关于大佑,他。。。”
“现在没什么心情想听,我现在担心着晓彤,想先去找她先。慢点再说吧!”
我知道,浩真想要跟我说什么?关于大佑,其实,就是他的姐夫,浩真也许忘了,我跟他早就相识了。那一年,我在国外留学时,参加了一场婚礼。新娘是我学姐,而,新郎就是大佑。学姐们都告诉我说,新娘有个弟弟也是在我那一所学院就读。他,就是浩真。
当我毕业时,我还跟浩真一起拍照留念,那一张照片还在我身上。直到我来到了这里,来到了这家公司里我认识了晓彤,她为人很好,又友善。只可惜,站在她身边的另一半不是最好的。我第一眼看到时,我傻了眼,他不就是大佑吗?两年前,他,不是结婚了吗?
我进公司不久,浩真也跟着进来了,那时,我就开始相信,原来世界就算是大,绕了一圈我们还是会遇见,这,就叫做缘分吗?在迎新会那天,大佑跟浩真说的一切我都听了一清二楚,只是那个傻瓜还真的帮大佑守了那个秘密,还守了三年。害得我还要一直提醒晓彤不要把爱放在大佑身上太多。为了的事,这一天,将会到来。
“晓彤,妳没有事吧!走,去找那个没良心的家伙算账。”
“不了,宝仪,我怕我见到他,我会。。。”
“什么?妳还对那个男人不死心吗?他这样对妳,妳现在就应该找他说清楚。走~”
“宝仪,算了,真的很谢谢妳,总是提醒我说不要把太多的爱放在大佑身上,我以为我一直都做不到,当大佑跟我说分手时,我的心不会痛,也不会感到伤心。那时,我才明了,妳说的,我做到了。我会哭,是因为,我不甘心一直都像傻瓜一样被大佑骗着,现在我想通了,他真的不值得我这么为他伤心而哭。真的谢谢妳宝仪,不是妳的话,有可能现在的我就会做傻事了。”
“晓彤,妳没有事就好了,我还一直担心,怕妳会想不开,所以就赶过来找妳了,吓了我一跳。”
“傻瓜,我像是那么弱的女人吗?我不会那么容易被爱情打败的。这一次就当做是买了一个教训吧!”
买一个教训,对,就当做是买一个教训吧!原来,晓彤早就想通了,一开始的爱情就是一个陷阱。还好,晓彤早就从,陷阱中醒来了。但是,我知道,晓彤是真的哭过的,因为,他是真的爱过大佑的。只不过,她早已经知道她跟大佑会有分开的一天。

《只为爱上你》主唱:SHE
自从,晓彤的事情发生之后,浩真都没有再找我了,不知道那个傻瓜,是不是一直都怪着自己害了晓彤的事。
Ring…….. Ring……..
“喂~”
“是我,浩真。晓彤她还好吗?”
“浩花心,是你,你换号码了。晓彤,她没事了,还好她已经想通了。对了,找我什么事吗?”
“这个,号码不是我的,我。。。我手机和钱包忘了带出街了,我现在就在【小雨咖啡店】喝咖啡,要付钱时我才知道,原来,我钱包忘了带出来。想找人帮我带钱来时,才知道我手机也忘了带,我就向这里的老板借了手机,我只记得你的号码。所以,就打给你,宝贝啊~来救我。”
“你这个。。。浩花心。。。什么都忘了带,你带了什么出去了。以后,会不会连女朋友也忘了带了,真是的,你等着,我现在就过去了。”
到达【小雨咖啡店】的门口,我推开了门走了进去,浩真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样的表情,跑了过来抱着我,对我说:“宝贝,你终于来了,我等你等好久了。”我只看到咖啡店里的老板和所有的顾客,都望着我们笑。我便推开了浩真对他说:“走开啦你,不要抱着我,很多人在看着。你欠了多少钱?”
“宝贝,不要说那么难听嘛!欠钱。。。我只不过,欠了老板五块而已。”
“什么?真是开玩笑,五块,你身上都没有吗?”我从背包拿出了钱包帮浩真付了钱之后,浩真突然对我开口说了一句话。“宝贝,我们认识吗?”这一句话让我很惊讶,为什么浩真会突然的问了我这个问题,他是不是认得我是谁了。
“为什么你会怎么问呢?我们现在不就是认识的了吗?”看着浩真,一脸严肃的表情,他又开始问了一句,让我不得不相信,他是真的认出我了。“妳是不是早就知道,大佑是我的姐夫。我是都知道,我不怕对他说,我也没有对浩真说太多,我就只有对他点了头,表示知道就可以了。
“那么你妳早就知道我想跟妳说大佑的事是什么了。我又对他点了头。看着浩真,我却问了他“你怎么知道的。”。只知道他从手上拿了一张照片,那是我和他毕业一起拍的照片,为什么会在他手上。“这张照片是刚刚从妳背包掉出来的,原来妳还留着,还一直带着身边。是不是偶尔都拿出来看看我呢?”
“没有,我。。。忘了放起来了,还给我。”照片是拿回来了。可是,我的心,为什么是那么紧张的。浩真拉了我的手却对我说:“我也是一直都带在身上的,我不怕对妳承认的说。因为,我喜欢妳,妳是否可以接受我的爱。宝贝,可以跟我交往吗?”
“我。。。我。。。”我紧张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人群里却拍手叫接受他,我开始不自在起来了。浩真就靠了过来,抱了我,在我耳边轻轻说了一句:“宝贝,相信我,我会让你幸福的,我会一心一意的对你,不会让你伤心,也不会让你感觉到爱情没有安全感,我爱你。”
我没有推开浩真抱住我的那一双手,也没有对浩真说的话感到生气。因为,我知道,我也是爱着浩真的。
苏打绿《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