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不是妳的错,是我们的爱情输给距离了》

有故事的人:潘玮柏《007》
《亲爱的》
“起床了,太阳都洒到屁股了,还在睡。懒猪。”
“宝贝,我还想再睡下。”
“不行,快点起床啦!快,不是说好,今天早餐是你做的吗?现在你是不是要我饿肚子哦!。”
 “对哦!我忘了,现在就起来,做早餐给你吃啊!别生气啦!”
“哼。”
每天的早晨,我的早餐一定是妳为我准备的。但是,今天很特别。第一次为妳准备独一无二的早餐。因为,后天我就要继续我的工作。我是一名空爷也就是人人常说的空中少爷。后天,我就要飞往到加拿大,暂时要离开妳。
我知道,妳已经习惯我每天都是飞来飞去。可是,我还是觉得对妳有一点不公平。明明说好,我会永远在妳身边。但是,那是我的事业,也是我最爱的工作。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要飞往到不同的国家。梦想成真了,却不能时时陪在妳的身边。在我心里堆满了满满的对不起,为了补偿我没好好陪妳,所以今天早餐由我来做。我知道,这样的补偿是不够的。
“亲爱的,今天的早餐好吃吗?我一心一意做的。”
“好吃,你的手艺,还是没变。什么一心一意啊!要不是我叫你起床,我看,现在的早餐已是午餐了。”
“是是是,我知道了,要不是因为妳,就没有好吃的早餐了,要不是妳早餐也变午餐了。”
“你在笑我吗?为什么,跟我讲一样的话。讨厌。”
“哈哈!妳撒娇就是那么的可爱。对了,我后天就要飞往加拿大,我会在那住三天,三天后我就回来了。那时,我们就用MSN来聊天吧!这三天,妳可别在我的背后找别的男人哦!”
“喂!我像是这样的女生吗?我跟你在一起都快三年了,要变心早就变了,为什么要等到现在呢?原来,你一直都不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如果你相信我,就不会在每一次你要飞的时候问我同一个问题。既然如此,为什么你还要选择跟我在一起啊?”
“唉!我只是开玩笑,你何必这样呢?每次都问妳同一个问题,那是我害怕你变心。其实,自从我当上空爷时就觉得很对不起妳。以前,我曾对妳说过我要永远留在妳身边。可是,我却。。。”
“住口,不要再说了。只要,你能平安回来就行了,我会等你的。”
我就知道,妳每一次都是说同一句话。不过,每一次听到妳这么说就觉得好温馨。久而久之,每次当妳重复这样的一句话,重复的画面,都将会成为我最美的回忆也是我不想忘记的回忆。我相信妳会等我回来,因为妳爱我。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吉隆坡国际飞机场,930p.m
一转眼,三天就这么过了。不知不觉,从加拿大机场飞回来这里已经是晚上了。在我心里,我知道妳一定在等我回来。因为妳曾经告诉过我一定会等我回来的。在这三天里,妳不曾找过我。我想妳一定有事在忙,没时间联络我。其实,只要妳的心里有想我就足够了。在这三天里你是否有想我,是否不习惯我没有在妳身边呢?
我从口袋拿出手机,按了妳的号码。电话响了好久,妳才接通。在电话里的妳,我可以感受到妳变得不怎么爱说话了。隐隐约约我彷佛听到,在电话里头好像有另外一个声音,低声不断催促妳。那个人到底是谁我不在的三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有人取代我在妳心里的位子?
我临时回来了,没通知你是因为我想给妳惊喜。通话结束后,我一直在胡思乱想。我猜想是不是妳变心了? 许,  妳也不知道刚才跟妳通电话的那个人就是我。因为,在电话里妳一直说对不起,加上一句你打错电话了。那时我听了多么心碎,妳知道哦吗?在这短短几天内,妳不认得我的声音吗?可是,我没有忘记妳的声音,我很清楚听到妳一字一句对我说的话。
熟悉的机场,我拉着行李走到机场门前。看着手表,时间是晚上十一点了。在路途中,我的心一直担心不已。我好像感觉到我将会失去妳,而妳也渐渐走出我的世界。原本想给妳一个惊喜,但是惊喜却成为我的担心。我希望,下一秒我看到的不是我所想的。
在妳家门前下了车,我看到妳的背影。那时候的我,多么想跑过去从后面把妳抱起来。但是,我看见有一个人站在妳的面前,是一个男生。他会是谁呢?这时,那男生吻了妳。我顿时呆住了,我的脑袋更是一片空白。我不敢相信这样的画面是真实的,我多希望那是假的,那么我的心也不会开始痛了起来。
我们的爱情是不是开始随风而逝呢?妳是不是不再爱我了呢?没想到我在妳心里的位子竟然可以这么轻易让那男生取代。我的心该怎么平复呢?假装说一切都没关系,是不是一切就可以雨过天晴呢?我们就可以回到当初呢?
但是,我知道这样只不过是安慰我自己而已。我们的爱,开始漏洞了。不管我怎么弥补,一切都已经太晚了。因为,我看到妳在他的面前比我还要幸福。我想我已经明白,我失去妳了,渐渐的,慢慢的,妳将会永远从我的心里搬出来住在她的心里。到时候,我想我就连一句简单的再见都开不了口。我怎么能说出口呢?我根本就不想说再见,更不想妳从我的世界消失。
《无重力》
 “我回来了,亲爱的,妳都过得好吗?”
“妳,回来了,刚才。。。没事了。”
“妳为什么站在门外面,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生病。还是,妳知道我今天回来,所以就站在这里等我?”
“哈哈!对啊!知道你今天回来,所以就站在这里等你了。你啊!为什么,怎么慢才到?我在这里等了妳好久,知道晚上会很冷吗?不怕我着凉吗?”
以前,一旦妳说了谎就会颤抖。现在的妳对我说了谎,一点颤抖的表情都没有。我开始发现妳的演技进步了,也开始怀疑妳曾经是不是也是假装爱着我呢?在妳面前,我装着什么都不知道。因为爱妳,我决定忍受妳这一次的谎言。为了想知道你是否还是爱着我,我开口说了妳一句:
“妳爱我吗?”
“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问我这问题?”
“没什么,我只想知道妳现在的答案会是什么。”
妳始终没有给我一个答案,妳不必回答我也知道妳将会给我一个怎么样的答案。从妳的表情已经可以清楚知道了。我爱妳的心,缓慢折磨着我的心灵。遍体鳞伤的我,一直都会撑到最后。因为,我爱妳。可是,妳呢?
曾经,我们渡过最开心的日子,那画面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我们一起唱过的情歌,怎么现在唱起来好像在讲述我们的爱情呢?时间可以让这样的画面停格吗?无重力腾空的心,一颗真心为妳付出的心慢慢坠落在无尽的黑洞里。
热闹的街道还在狂欢着,为何我却感受到浓厚的孤单感?我付出了百分百的真心来爱妳,而妳却给了我一百分的伤痛,一分不减的痛楚。是不是还爱妳不够,所以妳选择离开我呢?曾经我对妳甘心付出一切,现在一切全变成我的伤痛。粉身碎骨的我,将会是放弃妳的奖励。
《寂屋出租》
我开始努力的习惯,一个人孤独的夜晚了。虽然偶尔会想起妳,但是想到妳就会让我的心痛了一下。回忆就像热水 ,想念是一个空杯子。如果太过于想念妳,我就会被杯子狠狠烫伤。我以为幸福是属于我,可惜 最后我还是输了。因为,我的幸福被人抢走了。
我拿起手机打了一封简讯给妳:
『亲爱的,我又要开始我的工作了。明天我会飞往欧洲,那是一个好遥远的地方。在那里,我会时时刻刻想妳的。这次,我在那儿会呆一个月,还是那句话,别背着我去找别的男人哦!』
发送给妳这封短讯之后,我明白也了解原来放手真的好难。虽然,表面上的我可以装得不爱妳了。但是,我的心还是不由我来控制。我这颗心就算搬过多少个地方,还是不能找到对的人。望着这寂寞的屋子,装满着出租的渴望。我倒在沙发上闭上眼,慢慢的就入睡了。
好美的一个清晨,我一觉起来摸摸自己的脸。原来,昨晚我哭过了。拿着我的行李,将要起程前往飞机场,关上了那屋子的门。在门前,挂上了一个牌,上面写着寂屋出租。我知道,今天的离开不知何时我还会回来。只要我离开了这里,我就可以好好忘了妳吧!忘了我最亲爱的你。
到了机场,从我背后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回头一看,看到你冲冲忙忙跑向我。妳抱着我哭着说:
“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你。还记得妳问过我,我还爱你吗?我现在就告诉你,其实我很早就不爱你了。爱你让我觉得好像一个负担,扛在肩上好累。每次飞机越过天空,我就觉得我们的爱情开始有差距了。我越来越感觉到你离我好远,好陌生。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根本无济于事,但是我还是要跟妳说一声对不起。”
看着妳哭泣,一句一言很清楚告诉我。我想这一切并不是妳的错,错在我花太少的时间陪在妳的身边。不然,现在的我们也不会搞成这样,我们也不会有这样的离别。在我临走之前,可以再让我轻轻的亲吻妳一下吗?可以再让我叫妳最后一次亲爱吗?

《转机》
我在想,是不是到了一个新环境就可以忘了妳,也可以不想妳了。我知道妳已经不再爱我了,因为妳的心给了另一个人。我一直以为我们不会走到尽头,我们的爱还会有转机。没想到,我们的爱情到头来还是要画上局点。在这里,我就把曾经我跟妳的回忆埋在这里。我们的回忆,一段属于我们甜蜜的回忆,我不会带走。
凌晨的飞机,我即将要离开这里,到一个没有妳的地方。那将会是孤单的飞行,一个人旅行。看着这地方,我多想留下来,真的不想离开。可是,我必须要离开,因为只要我离开这里就可以忘了你。在机场里,我还记得妳曾对我说过,妳不再爱我了,开始觉得爱我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我好像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妳的负担?如果要形容我们的爱情,我想我们的爱情就好像飞机,从一个地方飞到一个地方,永远都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不走。
一开始的我就觉得我们一定会走到最后,不那么的认为我们之间的差距是问题。也许,一开始我还不了解妳,是否只能怪自己。直到,妳离我而去时,我才慢慢的发现到,我们之间真的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差距。也许,我还想再挽回,可是,那也许就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