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爱你的就只有一个我》

有故事的人:哈林

《星星堆满天》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常常在那间玩乐的小木屋吗?那也许是我们最难忘的地方,记得,每次下大雨,那里就是躲雨的好地方。不过,我们还是淋了一身都湿答答。竟然,都淋湿了,到最后我们还是选择淋雨跑回家了。
还记得,小木屋里的,那一扇永远都关不上的窗吗?妳说不要让那一扇窗给关上,因为,可以在那,看着星星堆满,天空的样子。只要是妳说过的话,我都会牢牢记住在心里的。妳曾经说过,没什么事就不要放开妳的手,我握紧妳的手,对妳说我永远都不会放开妳的手。除非,我们成为俩个世界的人。
爱情是残酷的,只要是相爱,它就会被分离。那握着紧紧的手,是否还是会被拉开。我一直都不相信,相爱在一起的就会被分离。或许,是对方都不爱谁才舍得放手,这才叫做分离。我拉着妳的手,能走过岁月,但,却不能走过一辈子。
不是因为我们都不爱对方,而是我们都败给了上天。命中注定我们俩都必须远离对方。现在,远方的妳,还怕黑暗吗?没有我在身边的日子,妳是否过得习惯吗?也许吧!

《遇见》
童年的时候,总是有着最难忘的日子,这回忆怎么抹都抹不去。现在想起,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记得那时的我们,才十岁。回忆总是觉得是最好的,如果能一辈子,那该多好。
“哇!下雨咯!快跑到前面那间小木屋。妳我一起跑到了小木屋。我们嘻嘻哈哈的望着对方,全身的湿透的我们。却只好选择最后的决定。“走,反正都湿透,不如,我们还是跑回家吧!”妳没反对,却还点了头答应了。我们紧握着手就一起跑回家了。
早晨一起来,我一穿好校服,就在路头等妳,妳会很准时的出现在我面前,那是我们的约定。谁早到就等谁,我不会让妳等,我一定会,第一个到。如果下雨,我就会在妳家门口等妳。因为,妳总是不带雨伞。
妳对我说,妳喜欢雨天,它代表着妳的心情。我总是笑着对妳说,我会是妳永远的晴天,总有一天妳的心情永远会跟晴天一样。别人的心我可以永远都猜不透,就只有妳,不行。
“给你,你的早餐。”天天都带着早餐给我的妳,其实,那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早餐。是我们俩个人的早餐,早餐却是两片面包中间夹着一粒蛋。想想我们的家境并不是属于贫穷,也不是完全富有。只是平平淡淡,能吃、能穿、能睡,就可以了。这样就已经是很幸福了。
常常总是问自己,我能够给妳的,是什么?妳总是告诉我,什么的不重要,只要,跟平常一样陪在身边就好。但是,我觉得不够,现在想想我只要想给妳的是幸福。不管,妳愿不愿意,我的会给妳。看到妳幸福的样子,我也会感到幸福的。真的。
幸福是什么?妳是否猜得透,我说,我能遇见妳,这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叶子》
“我明天早上要走了,妈妈告诉我,要移民到加拿大了,我们还会见面吗?”幸福还没给妳,妳却又要离开我了,我点头的对妳说:“会,我们还会见面的,因为,我说过我要给妳幸福的。”虽然,不知,几时我们还会见面,十年还是二十年。但是,我不会忘了给妳幸福的事。
“走,我们去小木屋那,我有东西要给妳。”再次牵着妳的手,我们一起跑向那间小木屋。我关上了所有的窗口,放了,我捕捉的萤火虫。“哇!好美,真的好美,你从那弄来的。”那是昨晚我捕捉的,我没告诉妳,萤火虫的寿命就只有那几个小时。一闪一闪的就慢慢的消失了。
我现在才知道关上小木屋的窗口,依然,一片漆黑,只知道,妳用力拉着我的手说:“怎么黑了,那些萤火虫呢?不要放开我的手,我好怕。”原来,妳怕黑,我抱着妳对妳说了:“别怕,我不会放开妳的,萤火虫已经飞回家了,这里还有我。”
“很晚了,我真的要走了。再见。”我挥了手,却转头走了,最后临别的一眼也不曾回头看。我怕舍不得,告诉自己,我们还会见面的,还会见到的。
深夜了,一个人躺在小木屋里望着天空的星星,真的好美,可惜,妳没能陪我一起看,妳离开的时间将要接近了,从我口袋里,拿出了一片叶子,那是小木屋里唯一最特别的一个。
眼前看着快要清晨了。拿起叶子跑向妳的住处,看着妳已将行李放进车内,我走上前只对妳说:“瑶,我们还会见面吧!为了,不让我们忘了对方,这是我从小木屋里采下唯一不一样的叶子,不要忘了我,也不要忘了我们的小木屋。”
“噢,我不会忘的,我们还会见面的,我也给你一份,不忘了对方的礼物,我要走了。”看着妳就这么的走了,我一边追着一边挥着手对妳大喊着:“记得,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不知,妳是否有没有听到,看着手中妳给我的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

《我愿意》
“喂!豪,你随身带的东西掉了。”
“哦!谢谢!”
“想问你一个问题很久了,这片烂叶子有什么好,叶子,到处都有啊!为什么?偏偏就是要这片,还放在身上那么久。”
“跟你说了,你也不明白,说了等于白说了。做你自己的功课吧!”
“哎呀~告诉你,别说我嘴巴坏,送你这片烂叶子的人,这么久了,都还没出现,是不是死了也不知道,说好听点的,也许,忘了你也说不定。还有。。。”
“你说够了吧!我相信,我等的人,会出现的。。。”
“好啦!知道你等的人会出现。放学后,去那儿,我们一起去玩吧!”
“不了,我有地方要去。”
“不是吧!又要去你那。。。”
“我走了,再见。”
“喂!喂!。。。”
没错,十年前,我打开妳送的礼物,是叶子,是小木屋里,唯一最特别的一个。不知不觉,一转眼就过了十年了,我们也已二十岁了,手中的叶子也枯老了,现在的妳是否已忘了我。走在我们曾经常来的小木屋,原来,那片土地已改建了,我们的小木屋已变成建筑屋了。妳是否曾回来过。 我送妳的叶子,是否保留着,还是已遗失了。不管多久,我愿意,等到妳出现为止。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回到家,放在客厅的一个大包裹,上面写着我的名。没写回复的地址,不知,是谁寄来的。打开一看,全是信,每封信封都发黄了,打开信封里,有些字体都模糊了。看不清楚是谁寄来的,但是,箱子上写的是我的名,这个人一定是认识我。
看着每一个信封都是厚厚的,外面全是空白没写任何东西。打开里面每封信却是两三面,相信写信人,是有很多对我有说不完的话。但是,每封信里,我看到的却是一点一滴的字体。找不到任何线索关于这个写信人到底是谁。
不过,在角落里,有一封跟我看过的不一样,看过去,不像是最近写的,又不确定那是几年前的。不管那么多,打开看了才知道,拉出了信,从信封里掉出了一片东西。我检起来一看,那是一片已枯老的叶子。看着这片叶子我想起了妳,这些信该不会是妳,打开手中的一封。
『我最爱的豪:
             你过得好吗?好久都没见到你了,我好想你,下个星期,我回去了,我好想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你。你说过你会给我幸福的,还会记得吗?十年前,你送给我的叶子已枯老了。我一直都留着,不知,我送给你的,是否还留着。
                                                                                                                 在远方等着你的瑶 2009520日』
原来,那些已发黄的信封和字体模糊的信,都是妳写的,这都是十年前妳走了之后写给我的信。竟然,一封都没寄出去,里面却是妳有十年里想对我说的话。为什么,我到现在才知道,才发现到,会是妳。妳在那里,为什么却只留下这些发黄的信封和那模糊的字。
新闻报告,在加拿大有一间屋子被大火烧了,救火车赶到时,大火已把屋子给烧完了。救生员进去找寻时,见到一位女生躺在后门外,严重烧伤,当场死亡。这名女生是高中生,名叫高晓瑶,今年20岁。
最后的一面,我们到最后还是没见到。但是,幸福还是到了最后没给了妳,我很抱歉。但,我会让 远方的妳知道,永远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