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uesday, January 4, 2011

~ 你还不如一张纸 ~

之从
跟你在一起后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感觉到爱情的滋味
没有想到我还是感觉不到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发了个短信给你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你却没有理我
我还为你着想着        以为你忙没空而没时间理我
但我却亲口问你的时候       你却告诉我说
因为爱睡而没有回我          那时刻的心真的是伤透了
你总是对我说“对不起”
我却只能对你说“没关系”
“对不起”如果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那“我爱你”又算什么
“没关系”是指敷衍你
“习惯了”就希望你不要再犯了
爱一个人不就喜欢听着对方所说的事吗?
为什么
是我听你的事多过你听我的事
学着爱你 我开始觉得好累好累
下雨时      就像我的心情
总希望一场雨就能打走我所以对悲伤        没想到那只是一场短暂的雨
冲走了我的悲却冲不走我所有的伤
写完了这一篇文章,我的心就变得好舒畅,再看着纸张上湿透的字,原来,那是我的泪水。
一张纸就能让我吐完我的心情,说难听点,你还不如一张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