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Friday, January 21, 2011

2011我有变得那么明显吗?

2010的我^^


2010的我
那个
最软弱的我
曾经
逼自己坚强的我
让自己
悲伤成为隐藏的假设
让自己
快乐成为伪装的辛苦
曾经的我
一个人走过来
悲伤,哭泣
一个人的站起来
不愿被人看见
不愿被人知道
因为
我还想成为
朋友眼中的
开心果

2011的我^0^

玉米头----》《----玉米头

怡:今年的妳,一定要跟我去弄头发
改变下你自己哦。

我:嗯嗯。。。^^

那天
走进去
雕发城时
我已经是准备好了
不管
弄得怎么样
我还是我
很感谢上帝^^
还好是有怡陪着我
还有两个跟怡一起做工的
如果
不是有人陪着我等待
不知道
我一个人的耐心会是多久
早上9点半就开始弄了
我是第一个
嘻嘻^^
不过,我们过分鸡婆了><
没人理会
所以,我们却成为最慢的顾客= =
什么东东啊@@
却拖拖拉拉到2点多才好= =!!!!!!!!
那时候的我看着镜子
我知道这个就是全新的我了


黑发之前---》《---染发之后

怡:下个星期染头发你的时间安排下哦!

我:嗯嗯^^

还没有变狮子之前
黑发还挺不错的
不过呢
一个礼拜后就要和黑发说88了
时间还是一样早= =9点半
我又是第一个^^
不过
这一次我真的会比较快了
11点多我就结束了
给人洗头给人扶持的感觉
再一次看着镜子的我
我看到了
我跟狮子有一样的头发
啊哈哈哈哈^0^
这样才是一个完全不属于自己的我
我变了吗?
现在镜子前的那个我,是我吗?

对,还是我自己。只是,不在是2010那个带着流泪面具的我。现在,我都会听到,朋友告诉我,我不一样了,比较有光亮了,不在是以前那个苦脸的自己了。那一双爱流泪的眼睛,只会为那些值得流泪的事与物了。那软弱的一颗心,开始不在了。那装出来的笑容,开始已经不再属于我了。现在的我,就是全新的我。现在的我,就是上帝重新创造出来的全新的我。

全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