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网恋》

有故事的人

《就是爱》    主唱:张栋梁&郭采洁
今晚还是下大雨,我打开电脑,还是老样子,完全不能上网。没有办法之下,我却只有开了msn,别的网根本就是上不了。单单开着msn也不能做什么?在msn里看到朋友们写下的自己的心情,我也不例外,每天都有的不一样的心情,就会写下不一样的东西。
其实,我开着msn是因为要见到他,可是他今天没有上线,有时候就是不明白自己的心对他是怎么样的感觉。我爱他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他爱我吗?我自己也猜不透。突然。。。我的msn响起。是他。。。。
【嗨!在干嘛!】
【没干嘛!你几时上来的,为什么我刚刚没有看到你在线的】
【哦!我一直都在线,只是我放了离线,因为刚刚在忙,所以我忘了开线了,不好意思。】
【噢~没有关系。你在做什么呢?】
【我。。在想你,你呢?想我吗?】
一开始,其实我就不应该接受这一段不可能的爱情,我总是告诉自己,如果是爱错了也不放开的话,痛的是自己,伤的是他,我认识他之前,他告诉我,对爱情已经是没有兴趣了,那我又算什么呢?他说过,第一次的爱给他带来太大的伤害了,不想再谈恋爱了。
我这是在同情他吗?他说什么我就让他说,就算是了说什么我都随他,慢慢的,我才发现,我不是同情他。而是,我真的有在乎过他,开始摸摸自己的心告诉自己对他是爱还是喜欢。我找到答案了,是爱。
【我也是啊!所以我开msn等你上线哦!以为你没有上来,谁知道是放离线。哈哈】
【真的吗?】
【真的吗?】是他常常写的句子,他不爱说话,也不爱写太多字,怕多说话说错话,写字有的又太难写,怕我看不明白。有时候,找不到字就直接打电话告诉我他想说的东西。从他打电话给我的那天,我就开始习惯想听到他的声音。

《爱不爱我》主唱:大嘴巴
【吃饱了吗?】
【还没】
【为什么,还不去吃】
【想你都想饱了】
他总是这样回答我的问题,有时候我还是怀疑着,他是否是认真的。是否是因为被伤了太深,现在要用爱情来报复回我。不是我对不起他,我也没有对他不好,也许,他不是我想的那样。对爱情,我还真的什么都不懂,如果他真的这样对我,我也只能够承受那种痛了。
【什么跟什么了。快点去吃了哦!
【好啦!好啦!我现在就去吃,也去冲凉先了,宝贝,等我哦~】
宝贝,什么嘛!没有问过我就这样叫了。呵呵!还是有些不明白,身边的朋友的恋情是怎么开始的,是否有着告白,才有机会让自己去接受,让自己有着选择幸福的权利。可是,我的,为什么没有告白,反而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在一起了。
爱情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还没有感觉到它的到来。我跟他,算不算是爱情,这一份的爱,我是否应该去接受。这一份属于网恋的爱,是否会被祝福呢?我是不是应该也要找个我应该知道的答案呢?
【宝贝,我好了,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他就是喜欢对我说对不起,因为,他说过,怕我生气。我自己也开始不明白自己了,有时候,他让我等多久,一小时,两小时,相信只要是女生不可能是不会生气的。我就算是很生气,我也只有对他说“没有”。我打了个笑脸回复了他。
^^没有啦!没有关系,我也习惯了。】
【唉~】
【怎么了。唉声叹气的表情。呵呵】
【你说“没有啦!没有关系,我也习惯了”所以我就回复你“唉~”咯!“我也习惯了”这句话让我好心痛哦!总是让你等我,真的是很对不起,宝贝。】
【哈哈!真的没有关系啦!不用道歉啦!】
【噢~爱你噢~宝贝】
【恩,你可以去睡觉了,很晚了,不然,明天做工会没有精神哦!晚安】
【哈哈,知道了。宝贝,你也要早点睡了哦!不要太夜哦!晚安】
也许,一句“对不起”是不够的。或许,一句“我爱你”就能够改变一切。在我生活中,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时,就只有知道说对不起是很重要的。让我遇上他是,我才知道,原来,除了,对不起。我爱你也是很重要的一句。慢慢的开始,也偷偷的开始,开始不让,这一份爱被终结。



In Your Eyes》主唱:罗志祥&杨丞琳
 “喂!贝,今天好不容易约到你出来喝杯咖啡,你不需要给我这种表情吧!好像是我逼你出来是的,你怎么了,为什么看你好像都没什么精神似的,很累似的。你昨晚该不会又跟你那个电脑讲话讲到两三点吧!” 静突然用手紧紧捏着我的脸便说着:
我推开静的手对他说 “静,妳在说什么啦!跟电脑怎么讲话,是在msn罢了。”
“是是是,是在msn罢了,对了,上次听你说,你那位电脑朋友叫你装那个什么耳机的,要听你的声音是吧!什么嘛!要听声音就打电话给你不就行了吗?还装什么耳机啦!是怕手机的电话钱花了,假假说那比较方便,还真是的吝啬的家伙。你不是买了吗?没有装吗?”
“妳也不要怎么说嘛!我装了,其实,是蛮方便的啊!妳想想,用手机通话和写信息是真的很花到钱,在电脑上,一个月付60块,打信息讲话讲多久也不用花上多少钱?这样真的是很方便下噢!”
“噢噢噢!贝,你还真是的,还没有见过面,只不过在网上谈恋爱。现在你就要帮他说话了,都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结果。现在就好像真的是他女朋友一样了,你啊~可要好好想想叻!反醒反醒一下啦!有可能骗你,你都还不知道,更何况你没有谈过恋爱,可不要被这个不真实的爱冲昏了头啊!咦~你可有想过,在电脑跟你谈情说爱那个人会不会是那个凯凯啊!”
“什么跟什么啦!怎么可能会是他,你不要乱乱说啦!电脑里的他会比那只猪头好多了。”
也许,就像静讲的一样,我是应该反醒反醒下了。对这一段没有把握的爱情,总该也有个了断了,但,总要有个理由让他知道,我跟他是没有结果的。
“咦~贝,妳看,一说猪,猪就到,站在外面那个不就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凯凯吗?在外面干嘛呢?我去叫他进来一起坐下来喝茶,顺便也帮我们俩付钱,哈哈~”
“别啦~静,有可能他在等着人来,所以就站在外面等。”
我话都还没有讲完,静,已经在外头拉了那只猪进来了。什么跟什么了,为什么要叫那只猪进来嘛!真不知道静在想些什么事。他全名叫苏小凯,就只有静叫他为凯凯,说叫起来比较有亲切感,为什么我会叫他为猪头,是因为从小他就爱在我面前扮猪脸,又总是爱欺负我,乱乱为我取名。所以为了回报他,我也为他取了个名叫猪头,就这么叫到现在了。
“嗨~贝壳,你怎么会在这里呢?看看时间,现在都下午两点多了,这个时间你应该是在沙滩上晒太阳的。为什么跑来这里了,这里不适合你啦!回去沙滩那里跟你的虾和螃蟹谈天说地吧!”
“咦~猪怎么也会在这里啊!不是在猪场里吗?跟那些小猪、花猪、山猪、野猪、一起等被做猪肉吗?难道,猪是来喝咖啡的,猪会喝吗?”
“来这里一定是喝咖啡吗?贝壳,你说谁是猪啊~”
“不然,难道,这里有你的猪料吗?这里就只有我回答你问题了,猪~不就是你吗?难道还有别人吗?猪~头~”坐回位置之前,我还对他做了个猪脸,意思就是告诉他,在这里就只有他是猪头。
“贝壳~~妳。。。”说不过的凯凯也跟着拉了个椅子坐了下来。
其实,站在我们两个中间的静才是最头痛的一个,只要我一跟那只猪见面就会吵得没完没了,静就只能在一旁阻止我们的吵闹。这一场猪头与贝壳,吵得没完没了的架,何时才会停止。

《出乎意料》主唱:高以爱&潘玮柏
 “我求你了,不要老是跟凯凯一见面就斗嘴好吗?妳是女生叻!斯文点嘛!”
“静啊~我也求你了,不要老是想把我跟那只猪拉在一起好吗?妳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对别人我还可以斯文,对那只猪就免了。”
“嘻~被你发现了,其实,凯凯也不错啊!有钱、有车、有屋,人长的又不错噢!这样你还不满意吗?丢掉那个电脑,就去追求凯凯吧!我相信追求他的女生已经开始排队等着他去选择接受了。”
“是咯!那些女生应该是在猪场里排队等着猪选主人了吧!喂~你是不是也是那些女生里的其中一个哦!”
“我。。。哈哈哈哈,想就有,不过,我已经有了我现在这个爱爱家豪了。你不要转移话题推到我这里来,告诉你,珍惜眼前人。好啦!到你家了,可以下车了,考虑清楚吧!是电脑好还是猪好,拜拜。”
这个静,怎么老是把我跟那只猪拉在一起呢?还把他讲到那么好,猪那里好啊!一回房间,看着时钟将要五点了,也许,打开电脑成为我的习惯了,再接着开着msn,他不在线上,在忙吧!看着他的msn上留言写着『在沙滩上的贝壳给人认为是很美的,在我心里的贝壳永远都是那么的美』。
【嗨~宝贝,在做么?】
【咦~原来你在线哦~又放离线了,刚刚忙是吧!忙好了吗?我刚刚才回家而已。】
【没有啦~我也是刚刚上线而已。宝贝,你去哪儿现在才到家噢~我,刚从车场回来而已,下午时,车突然故障了,所以,我也是刚刚回家不久的。】
【原来你也是刚刚回哦~下午朋友找我出去喝茶,所以到现在才到家。让我讨厌的是,让我遇到了一只猪。】
【什么?猪~】
【哈哈!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从小就爱欺负我,总是在我面前扮猪脸,所以,我就帮他取名叫做猪头了,好笑吧!哈哈。】
【哦!原来,我还以为是真的看到一只猪了,哈哈!所以你说今天下午遇到的那只猪就是你从小玩到大的那个猪头咯!这样你们不就是青梅竹马吗?】
【什么跟什么,青梅竹马,怎么可能,他又不是马是猪噢!老是找我吵架,没有一次没有的,我们是一见面就不合的,还真是的,怎么会遇上这样的人。】
【噢~哈哈!他会不会是爱上你了。】
还没有开始回复他的msn时,他又发了一封给我却说【认识你那么久了,我们可以见个面吗?】,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我却毫无考虑的回复了他【好,可以。】。但是,我只想到,也许,见了面,那一段没有把握的爱情,也许,还会有着美丽的答案。
是缘分让我们相遇了。但是,缘分不是我们能够预料的,也不是我们自己制造出来的,这一切都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

《画沙》主唱:周杰伦&袁咏琳
 “嗨!贝壳,这么早就到了啦!”
“猪头,你。。。为什么会来这里的。你在跟踪我吗?”
“我跟踪妳干嘛!小姐,点菜。”
“猪先生,你是不是坐错位置了,那么多位置你不坐,为什么偏偏就是要坐我这一桌噢!。”
“贝小姐,我们认识的坐一桌不奇怪吧!别的位置当然是让给别人坐的啦!让这一家餐厅钱也赚多点嘛!难道就只有赚你一个人的就够了吗?”
“什么跟什么,你有那么多钱了,就多付一点咯!这样这一家餐厅也多赚了你的钱了。”
“所以,妳没有看到吗?我在点着贵一点的菜了吗?”
“你要点菜不在这里。”
“奇怪了,贝壳,妳还有约了人吗?为什么我坐在这里,你却那么紧张的要赶我走。”
“我。。。我。。。哪有啊~只是有一只猪坐在我面前很碍眼下。”
“是噢!那就是没有别人了咯!点菜。”
“喂~”
“宝贝,小声点,你从刚刚就一直大呼小叫的,这里是餐厅不是菜市场。”
“噢~什么?你刚刚叫我什么?”
“刚刚吗?你听清楚咯!宝贝~~~~~”
“你是。。。msn。。。那个。。。”
“对,我就是msn那个,约你出来见面的那个。”
“对不起,我有事,要先走了。”
起了身,我就直接走出了餐厅,那是欺骗吗?msn里的那个人竟然真的是那一只猪,这一件事是不是连静也知道,我真是傻,为什么。。。会是这样?
“贝壳,贝壳,前面那个贝壳你给我站住。”
“我问你,你什么证明你是约我出来的那一个,你是不是跟静一起在玩着我。是不是。”
“什么跟什么,这件事跟静没有关系的,干嘛拉她进来了,我真的是约你出来见面的那个,msn上的那个,你还会记得我msn上写的字吗?在沙滩上的贝壳给人认为是很美的,在我心里的贝壳永远都是那么的美。这一句,你有看到吗?那就是我写给你看的。”
“真的是你,为什么会是你,打你,你这只猪。”
“打吧!打吧!给你打就是了,就因为我知道你是讨厌我的。所以,我不能直接对你告白,从静哪里知道原来你有玩msn。所以我偷偷抄下你的mail找你了,你知道用别人的身份让你喜欢我是多么痛苦吗?毕竟喜欢的又不是自己,而是,用别人的身份。我是真的爱你的。”
“你现在这叫做告白吗?为什么要用别人的身份来骗我。你告诉我你是猪头不就行了吗?”
“以你的性格,你觉得我告诉你我是猪头,你会理我吗?”
“这个。。。这个。。。”
“把手给我,我有东西给你。”
当小凯从他手中拿出来的是,我们小时候一起玩过家家酒做小夫妻的一对草戒指。原来,他还留着,他还对我说了,小时候总爱欺负我的理由,是因为要我去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在我面前扮猪脸,其实,是想让我开心。原来,之前都是我在误会他了。
“怎么,给我这个东西,以为我就会原谅你了吗?没有诚意。”
“是吗?那这个呢?有没有诚意了呢?”
“这个。。。是。。。”

幸福一瞬间,我感觉到了。那一份不真实的爱情,现在就在我眼前了。我应该是要好好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和这一只站在我眼前的猪头~

《---许慧欣《爱极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