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的夏天,我的暑假》

有故事的人:魔幻力量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Summer
“啊~~我的夏天,我的海边,我来了。”
站在大热天底下的我,身体感觉到这种氣溫飆到攝氏三十六,现在第一个感觉就好想全身脫到光溜溜跳進海裡,看着波浪还蛮大下,可惜我的衝浪板却没有带。不过,在这金黃色的沙灘上當然少不了養眼,许多美眉穿着bikini,感觉就好像看到他们在走show一样。
这里就好像外国一样,有些女生開始在全身瘋狂塗抹防曬油,还有些男生們开始秀一下自己苦練很久的muscle ,感觉不错的事还搭配了古銅色的肌膚看着自己的夾腳拖鞋短褲加背心的穿扮虽然是输了一大截可是,在这大好的夏天,这样穿扮再加上最新潮的墨鏡也很酷下。
躺在金黃色的沙灘上,皮肤被阳光刺痛着,这就是夏天,這種爽度只有夏季限定 。看着游客们手里都拿着清涼解渴的啤酒,哈拉的聊天,这时刻我的心在呐喊着Oh summer感觉就 好像在作夢似的。
希望这种感觉都不要离开我。。。我的夏天。。。
“哎呀~~~痛”

Be OK
“哎呀~~~痛”
“起床咯!还在发白日梦,下课咯!全部人都回家了,就只有你和我了。”
“什么嘛!原来真的是做梦而已,oh~~夏天海边、金黃色的沙灘、bikini美眉还有清涼解渴的啤酒。啊~~”
“你在叽叽咕咕说什么啊~什么夏天海边,什么美眉,还没有醒来是吗?”
“醒来了啦!给你怎么一拳,瞌睡虫也被你打醒了。a~下个星期假期,我们去海边玩吧!”
no no no最近个人心情不怎么好,想假期在家里呆着,不好意思了,不能陪你。”
“什么?兄弟,什麼事情又壞了你的好心情,还是你又在煩惱些事情,Everything will be ok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总是把烦恼带回家好吗?不管怎样?就这么说定,下个星期假期,你就陪我去海边,放松放松心情嘛!ok
ok ok 你这么的求我,不ok才怪。呵呵。”
其實沒有這麼糟糕,peter总是把小事情看成大事情,如果我没有猜错,他一定又是跟女友吵架了,難道这一次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平常他们小两口一吵架,过两天就复合了。这一次也不例外吧!
外头刚刚大雨後才剛天晴的,彩虹开始也出现了,那道彩虹一共有七種顏色感觉就像千層糕一样,如果可以让我咬一口多好。我的嘮叨,peter从来都不覺得。他的事情就只有正反兩面只要一方认错,说不定事情早就解决了。

《專屬魔力》 (魔幻力量(Magic Power)+郭采潔)
一转眼,假期到了,我收拾好去海边的物品,打了一通电话给peter说我一下就到了。感觉peter有心无力的回答我:“知道了,我收拾好了,在等你来了。”也不能怪他,我从昨晚就一直吩咐他,今天我会早点来载他。他不觉得烦的话,我是他也会觉得自己很烦。
“哇~这就是海风的味道。”终于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海边,天气还好是我想要的夏天,可惜,看看周围不像在梦里的那样,有穿着bikini的美眉,和大波浪。这里的人都只有穿着拖鞋短褲加背心而已。
“怎么啦!吵的要来海边又是你,现在是怎么啦!一副那么不屑的脸。”peter反踩了一脚,“怎么可能,我哪有不屑的脸,我开心都来不及。”不理peter的风言风语。突然,我看到了她,是我暗恋很久的女生。
“咦~那不是琪琪吗?她怎么会在这里?”我以为我看错了,连peter也看到,那应该就是她了,现在的我有種感覺很難形容,像鬥牛看見紅 就得了失心瘋,这种感觉,就是你沒錯就是你 我的專屬魔力
就是她的微笑是我戒不掉的奇蹟,只有她沒錯就只有她 才有這種默契,今天要見到她一定要保持帥氣,她走了过来,跟我打声招呼:“嗨”我却结巴的跟着说:“嗨”。“祝你们玩的开心点。”
她说完就转身走了,我轻轻的在身后说了一句:“再见”。
剛說完再見 又開始想念,期待我們下次再見面。。。下一次的见面不知道会是几时了。。。
《忙碌超人》
啊~完美的假期这么快就结束了,开始又要忙着一大堆的作业了。现在想想我到底在忙什麼又在趕什麼,假期好像还没有享受完的感觉時間不夠用似的。
回家后,走到附近的便利店,想买午餐回家自己解决。让我碰到了AndyAndy是我曾经的死党,因为家境的关系,放弃了学业。如今,现在已经在一间公司上班。我们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的对话,他便匆匆忙忙的跟我告辭了。
他告诉我等一下四點要開會,六點還要跟客戶見面连忙到手机都没有时间看是谁来call他。刚刚拿了出来一看,有三十通未接來電,而且还是三支手機加起來的。连我开始都佩服他的體力。話都還沒說完,人又急著走了,如果我有一天也像Andy一样,像个忙碌超,是否我的生活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站在这里闲空的买午餐

《新世界》
Ladies and Gentlemen,歡迎來到這個新世界,It’s time to make some changeBring it on Come on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真是信错peter这个朋友了,我只是说我的人生好像很无趣,没有什么人生目标和方向,想找个地方娱乐娱乐。谁知道说带我去个好地方,现在真的是好地方,黑漆漆的不知道什么东东的地方。”
“喂!阿成,你觉得怎么样这里,是不是真的好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叻!你不是跟我说过,觉得时间好像都不够你用似的。觉得人生没有目标和方向吗?現在到處都在講態度,但有多少人懂什麼是真正的態度。態度兩個字不是空白背書 不是叫你耍酷,是做每件事情都要全力以赴,你明白了没。我带你来这里,是想让你知道,每一个世界都是一样的。每一个生活也是差不多的。”
原来,想要让自己有着目标和方向是要靠自己雙手完成,成绩不能只求一百分或是及格。我总算明白了,这一次从这里走出去我会重新开始往我的目标和方向,时间就算是不够用,但是,要知道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用在那里。人生过得很无趣,也要觉得自己现在过得也不是不好。
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新的世界,都是一样的,人生的一切都是要靠自己雙手的。来到了新世界也只不过,还要重新开始过。这样倒不如就像现在一样好好走下去更好,也许,就会看到更多的精彩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