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回忆在20090822-20090825新加坡之旅^^


在我还没有考虑好要不要来到新加坡玩之前,
我还在努力的工作
最后,我还是决定了我的坚决。
我什么都没有想的
就告诉雯帮我定了飞机票
连passport一直过做了。
事情做好后
我唯一等待的就是时间的到来
我第一次的遥远旅程。


其实
我来到新加坡早已经有了目的
那就是坐双层巴士,我第一个的愿望,哈哈。。。
很开心,我的朋友知道我要坐,就陪我去坐了。
而,让我坐地二层的第一个位置。
小莉告诉我说
这样就会感觉到好像自己在驾巴士一样。
^^我真的感觉到了。


这里
糟糕我却忘了叫什么来的。
我只知道
这里是最出名的一个地方
每年的节日这里是最热闹的,尤其是圣诞节那天。
这里的大厦,都是卖名牌的
身上不要说没有两百就不能进去这个大厦
就连我们自己穿的服装就知道。
进去了也会不好意思。^^


来到了新加坡的鱼尾狮
怎么可能忘了拍下难得的一幕呢?
看看我们的后面。
不是乱拍的哦~~哈哈


难得来到了新加坡
我也不会忘了,找我的好朋友
小莉,记得
上一次告诉小莉我要去新加坡时,她却以为我在开玩笑。
可是,最后,我还是出现在她面前了,连她自己都无法想象我真的会去新加坡找她。
竟然
找了
就不忘了找她一起去玩,更不能忘了拍照留念啦~~哈哈。。。
这里就是wawawat,头头雯告诉我记得要带游泳衣,我还以为开玩笑。
没有带就没有得玩了。
不过,可惜
穿游泳衣的我们没有拍了。
哈哈。是忘了拍。。。呵呵


玩好肚子也饿了
当然下一个地方就是去吃了咯!
这里店名我是忘了呗~
不过
吃什么当然是不会忘了咯!
哈哈~~我们在吃麻辣火锅~~
呵呵~~很辣的哦~~
吃火锅也不忘了拍下啦~~
这些照片
都是很有意义的。
当然
不忘了还有一位就是我们一起读书的朋友叫秀敏
她跟小莉都一样在新加坡做工。
竟然
我们出去了这么少了找她呢?^^


别忘了,别忘了
在wawawat的时候
不只是只有我们几个,还有这可爱的一家人,哈哈。
跟他们出去其实很有趣
路程不必怕走失,他们可是很熟的。
这就是我们的大合照。
不过呢?
不要忘了拿相机那个也是其中一位。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