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失去了爱情、梦想,更让她失去了。。。》

有故事的人:BY2《Twins》
《我知道》
热爱跳舞的她,寻找自己的梦想,让大草原成为她梦想中的最大舞台。走向梦想放弃上大学,起初,以为是梦想而留下了,原来,并不是。。。
从纽约回来的那一瞬间,我才知道,她的一切都在改变了。。。。。。
在我的回忆里,永远就只记得这一段话:“我不爱你了,你是个爱情骗子,骗子,”。那是在她出事前,对她男朋友说的一句话。我知道,怎么给予她安慰都没用。因为,她已对人生的下半辈子,已没什么期望了。失去了爱情,失去了梦想,更让她,痛失了一双腿。
《无敌帅》
“紫罗,紫罗,我告诉妳很开心的事哦!我上星期参加舞蹈比赛,通过了叻!好开心哦!今晚我请客,妳要来哦!”
她叫做颜子婷,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她从小就爱跳舞,爱跳舞的她从小就有着一个梦想,希望长大后成为世界最顶尖的舞蹈员。梦想就这样跟着她的岁月长大,身为好朋友的我,也希望她的梦想会实现。
在高中也就是现在,我跟她还是同校,但,却不同班。不过,现在的她已是学校舞蹈社里的组长,也是舞蹈团的队长。现在回想,她说的梦想是真的,也不是说,我从来没相信过。只是,梦想对她来说是第一吗?
“紫罗,怎么那么慢,还要那么多人等妳一个哦!耍大牌吗?”我笑着对她说大堵车,所以慢了。望着同桌的人,我就只认识她一个,别的都是她舞蹈团的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她给我介绍过每一个后,饭连点心吃完后,她说想带我去个地方,那是她一直以来最想要的地方。
来到了一片空地,一片漆黑,我看到的那是个草原,我和她就躺在草原上聊起天来了。“紫罗,这片草原是不是很大,超帅吧!这是我一直以来找到最大的空地。虽然,只是个草原,但是,它是我的舞台,最大最大的舞台。”
这里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我告诉她,她的梦想一定会实现,这片大舞台永远就只属于她的。她开心的在草原上翩翩起舞,看着她,在那挥舞,我才发现到,认识她那么久,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跳舞。比我想象中还要美。
第二天清早,我一到学校,她突然跑来跟我说:“妳知道吗?我的舞蹈团今天来了五个男生,无敌帅哦!其中一位是我暗恋许久的叻!怎么办!我好紧张啊!”她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但是,她还是想要踩进那个伤心的圈套。
他是个花花公子,骗个多少个女生,我和她,就连全校女生都知道的事,就因为他有这个个性,让她,就这么的爱上他。所谓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DNA
放学后,我和她再次来到了那晚漆黑一片的大草原,白天跟黑夜看到的草原就是与众不同,黑夜时,只能感觉到草原的味道。白天却看到的是一片青青禄禄的大草原,还有棵大大的树,可让人躺在那歇息的地方,真的好美,真的很棒。这里,就是她梦寐以求的大舞台。
坐在树下的我,看着她在那挥着舞,她那开心的模样,让人无法形容。她对我说,在这片大草原里,就能让她自己放轻松,还能让她自己跳出不一样的舞。在挥着舞的她,让我无法想象,她心里是否还有事在瞒着。或许,是我有事在瞒着她。
我从背包里拿出了两份表格,一份是上大学的表格,而另一份是世界舞蹈大赛的表格。是今早我到办公室,班主任拿给我的。班主任告诉我,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想跳出全世界,得到最高点。有可能要她上大学的机会不是很大。这一切,都该由她自己来选择。
我手上拿着却是她要选择的两条路,走向梦想就要失去上大学,走向上大学就要失去梦想。不知怎对她开口,也不知她会选择哪条路。给了她,或许,她会知道自己怎么选择。但是。。。她突然开口对我说:“紫罗,我告诉妳一件事,我跟他交往了。他说,他也爱跳舞,说跟我一起走向舞蹈的梦想。哈哈!我好开心。”或许,我已知道她的选择了。
毕业的那天,最后一分钟她还是选择了参加世界舞蹈大赛,我以为她是为了梦想而选择参加的,原来,真正的原因并不是这样的,而她,是为了他留下来的。花花公子的花言巧语果然还是敌不过好朋友的平凡一句话。我希望她的选择会是对的。
爱情就像DNA一样,一滴血流进了水里,如果是散开的,就表示,它们就能混合在一起。如果没有散开的,那么,那滴血就永远沉在水底里。她会是那滴散开的血,还是那滴永远只沉在水底的血。

《勇敢》
“丫头,离妳上大学的时间不多了,妳要离开我了,没有妳,不知自己习不习惯一个人。妳可要有时间就要回来看我哦!走,去我的大舞台,看我跳完最后一只舞,再走也不迟。哈哈!”
我和她来到了那片大草原的大舞台,站在这,再让我感觉一次草原的味道。坐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看着她在那挥着舞,这种感觉是否永远都会存在着。这一次,是不是真的,只能在这,看着她跳着这最后一只舞。下一次,会不会让我看到站在舞台跳舞的她。
在机场,我跟她拥抱了一会儿,在我身后,她的泪水弄湿我的衣服,我知道她有多不舍,毕竟,我和她从小就粘在一起,从来没分开过那么久。时间到了,我将要进去了,我对她说了一句:“我进去了,妳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保重。”她点头对我说着:“我会的,妳也一样哦!保重。”
我拉着行李走时,我胸口的那颗心,总是觉得不怎么安心。不放心她的我,再次回头望了她一眼,那不安的心,会是现在站在她旁边那个人的原因吗?是他,让我不放心她吗?
我知道,这次,我一定带着那颗不安的心上飞机了,飞机前往纽约的机程还需要一段时间,我拿出手机来,用最快的速度发了封简讯给她。
『亲爱的朋友,不管,我在不在妳身边,遇到什么事都不可把自己变脆弱,要勇敢的站起来面对,要坚强的走下去。』

《我想要》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过就过了三年了,原来,在纽约我也呆了三年了,也毕业了,现在坐在返回我的家乡的机程。想着她这三年里是否过得比我好,这些事,等见到她了才会知道。现在想想一开始我到纽约时,我和她都有书信来往。不过,慢慢的,渐渐的少了,不只少了,几乎现在连一封都没回过了。
不知在这三年里,她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或许,她还是朝向着梦想走,那年的世界舞蹈大赛她输了,什么事导致她输了这场比赛,原因她不愿说,我也不能多问。或许,我们见面了就会知道原因了。
一下机场,我开心的拉出了行李,站在机场门口,大喊一声:“我回来了。”还没放下行李,就直接前往她的住家,想给个惊喜她。谁知?走到她住家转弯处我听到了一把熟悉的声音,是她。听起来,是吵架声,在跟谁吵架呢?我想要再清楚的看看是不是她。
走出的第一步,我第一眼看到的,真的是她。我清楚的只听到她说了一句:“我不爱你了,你是个爱情骗子,骗子,”对面站着的,却是那年,说跟她一起走向舞蹈的梦想那个人。那个人身边还有着别的女生,我知道了,我知道那么多年他少回信的原因了。那年会输了那场比赛也许也是因为那个人。
那个人不给她解释却推开了她,她跑出了马路。但,我看到时,也许,一切都太慢了,前面来了一辆快速的车,来不及停车,就撞到她了。送进医院时,她昏迷了三天,这三天里,给她,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不过,她就这么睡了三天。
当她起来时,一见到我她很开心,好像之前的事已忘了是的。不过,她总是问我,今天是几号,今天是星期几。从她口中得知,原来,她还有一场舞蹈大赛要比,就在后天。难怪,一醒来就问我今天是几号,今天是星期几。但是。。。
“紫罗,妳几时回来的,为什么没跟我说,我可以去接机,对了,上次我的舞蹈比赛你没能参加,这次,妳要来哦!”我无法给她答案,因为,有可能,她永远再也不能站在舞台上了。我想开口对她说,但,时间不给。医生走了进来,只对她说:“颜小姐,妳后天可以出院了。”
她很开心,想下床,开心的跳舞。但。。。“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脚,我的脚。。。”看着伤心的她,我的心也酸了,我知道,怎么给予她安慰都没用。失去了爱情,失去了梦想,更让她,痛失了一双腿。那种痛有谁可以去承受。
最后一次,再次走到那片只属于她的大草原。原来,这几年里已改键了,时间一转眼就这么的过了,全部的事情都跟着去改变。她的一生是否也一样跟着时间去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