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的故事》

有故事的人(27/1/2010

《我们都有错》主唱:张栋良
知道自己爱的人背叛自己那种伤有多深吗?知道被一个最信任的朋友背叛的感觉有多痛吗?
我就是那个人。。。
在不同年不同月不同日出生的我和晓宣。就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我们相遇了。真的很难相信我和晓宣会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已。那时我还在读中学,晓宣就读小学而已。我和晓宣的年龄只差三岁,也许说出来,人家都会笑着说不可能。
中学生和小学生怎么会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已呢?我从来都没想过这种问题,也没想过我和晓宣的友情会维持多久?让我和晓宣相遇成为知已。是不是一个荣幸呢?我能问谁。
我和晓宣总是会说我们友情是铁做的,谁都打不断。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可以背叛对方。也许我自已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和晓宣会说出这样的话,或许真的会有那天。
我从没想到友情真的可以拿来背叛拿来伤害的。那种伤能受得了吗?那种背叛能接受得了吗?I Believe ,晓宣不会的。但是,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 lie,我在骗我自己吗?就算我相信晓宣也没用,老天也会让它发生的。
不得不相信友情会有背叛的一天,也不能不相信友情会有伤害的一天,我必需。。。要去相信这一切。因为那天的来临也许伤害的会是我自己。常常我都会祷告希望这天不会到来,只可惜天不作美,事情就因他出现而来临了,这条打不断的铁,开始慢慢已生锈了。
总是觉得他的出现是不是一个错误,有时候又觉得他的出现是不是一个考验。考验我跟晓宣的友情是否是短暂,还是会是一辈子。我从来也没有想到爱情真能胜过友情。但,我还是要谢谢他的出现,让我知道一个真理,就是,友情的背后是背叛,爱情的背后是悲伤。也让我自己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学习到一个人勇敢。

《原谅我没有说》主唱:李圣杰
我和他第一次相遇,是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的。他跟我同岁,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又好相处,品格又好,样貌OK,是我超级喜欢的型。我和他那天很快就聊了起来,有说有笑的,我朋友觉得我们那么谈得来就建议下叫我们互相交换手机号码,我们也同意了。
接下来每晚我们都会SMS聊到半夜。有时候还打电话来谈谈天,偶尔我们都会出去逛逛街,吃东西,看电影,这就是所谓的约会吗?今天他跟往常一样送我回家,他拉了我的手对我说:“跟我交往吧!我会让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我不会让你伤心也不会让你流泪”。我好奇地问:“为什么是我”。他却回了我一个很可爱的问题:“就只因为我爱你”
但,我知道不管是什么答案我都会接受他的告白,因为我的心已是那么的爱他。我从没告诉过他我是多么的爱他。我没考虑多久就接受了跟他交往,这么开心的事情当然是不会忘了告诉晓宣咯! 晓宣也替我开心,说有空要带出来见见。
我当然同意,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让他们见面了。他们很投缘,在买我的礼物时已经见过一次了。那天他们很快就聊起来了,我还很担心他们会很陌生,还好不是我想象中那样。有时候我在想他们的投缘就叫做缘分吗?我就对他们开玩笑的说:“你们那么投缘,在一起的应该是你们吧!”。他们也笑着说:“就是咯!”。
我没感到伤心,因为我相信他只是嘴巴说心里不是那么想的。有时候我在想太相信一个人会不会是一个错误,尤其是身边的人。身边有些人来了又走,你应该不会成为那些人吧!如果有天你也成为那些人里的其中一个的话,我会这样呢?不让你走,还是学习放手。

《理由》主唱:神木与瞳
不知不觉我跟他交往三年多了,记得晓宣曾经告诉过我说,每对恋人要看感情能不能天长地久就要看三年后。为什么晓宣要怎么说呢?我跟他的感情一年比一年好,没有晓宣讲的那种情况。
不过晓宣一直都是单身,身为好知已的我不会丢下她的。所以一直以来什么节目我们都是三个人一起过,偶尔我跟晓宣单独在一起都会看到她接手机都会聊到很久,我也没多问是谁?也许是朋友吧!有时我还觉得自己对他有点自私了,只陪了晓宣不陪他。
他都说无所谓。我也在没放在心上。没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会不会也是一个错误,这么多年来他的来来往往我从不多问。他的朋友我也不多认识,他常跟谁一起我都没紧张也都没在乎过。但,我只知他一直都对我非常好。就这样我就满足了吗?我以为是。
但,我想错了。最近我才发觉到,他总是听电话就会离我远远的,而且讲话也特别小声了,对着电话有说有笑。也许是我多心了。以前我不会做的事现在开始会了,他不在的时候,我会拿起他的手机看看接通电话会是谁打来的,我看到的是一的叫KEN的打来的,这个KEN就是那天在电话里对他有说有笑的吗?他应该是男生吧!
不过,一天最多会打来十几通找他。让我好怀疑这个KEN到底是谁?而信息里除了有我发的信息之外,还有一封信息最近发的,也是KEN写来的,那封信息内容写着『你什么时候才告诉她我们的关系,不是没感觉了吗?怎不快点结束,我不想再偷偷摸摸跟你见面了,如你再不说就由我来对她说了。』这么一封这样的信息让我更怀疑这位KEN是不是我也认识的。

《忘了吧》主唱:陈家凯
那是我想太多了吗?那信息里写着没感觉了,那是什么一回事,是说他已经对我没感觉了吗?这一切会不会都是我自己想错了。我曾试想过问他,但,我放弃了。我怕他会认为我不信任他,怕感情会有变化。
结果我还是找晓宣说了那封信息内容的事,问她该不该去问个清楚,她阻止我了。她说会不会是我看错,也许那个叫KEN的是个男的也说不定,也许是他朋友也有可能。也许,可能是他朋友的恶作剧,他朋友最喜欢做这种事了。她还笑的对我说“你想太多了”。我自己也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晓宣手机忽然响起我拿起她的手机看了看银幕打来的是一个叫APPLE的。我问了她是谁?她很紧张的抢过手机说只是朋友罢了。拿了手机就离开位置去接听了,女生电话为什么那么神秘,我还是坐在位子上等她接好电话,我坐在那想了想那封信息真的是恶作剧吗?
忽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晓宣怎么会知道那封信是男生写的,也知道写那封信的人叫KEN。更没想到的是她怎么会知他朋友最喜欢做这种事。从头到尾我只问了她一句话,她却怎会知道那么多事。
难道,不可能,这不会是我自己想要找的答案,不可能的。但,想确定是不是,我就起来走到她面前,抢过她正讲的兴奋的电话,听了电话里的那把声音,电话里是他的声音,我果然没猜错真的是他。我对电话里说了一句:“原来你就是APPLE”。电话里的他静静不出声了。
晓宣想解释,我望她脸打了一巴掌。这是她的错,还是我的错呢?晓宣什么时候变成KEN,他又什么时候变成APPLE的。为什么这些事到最后我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将快要失去的感觉了,如果是,那我又怎能去面对这一切呢?
一个是我最爱,一个是我知已。他们的背叛我怎能又能去接受呢?是不是我太放纵他才失去的呢?是不是我太信任晓宣才得到的回报呢?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有那么狼狈的时候,除了伤心还能做什么才能忘了一切。

《背叛》主唱:曹格
『对不起,我对妳的承诺我没做到,不是妳不好,是我不懂得怎么去珍惜妳。妳的好我都看得到,我对妳多好也许都弥补不了。我跟晓宣在一起是在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因为那次妳有事不在我身边晓宣却代替妳来陪我了。那时我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是陪伴。对不起,那是我的错,妳选择跟我分手也许是对的,说分手时不要为我伤心也不要为我哭泣,我这种人不值得妳这样的。保重自己,妳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
那天之后,这是他给我最后一封简讯。
『对不起,不过,我还是那句话,每对恋人的感情能不能天长地久就要看三年后,是不是我说对了,我很爱他,就在妳生日那年让我和他相遇时,我已经爱上他了。我一直都在想办法从妳手中抢走他,对了,告诉妳一个好消息,我要跟他结婚了,日期就定在下个星期。希望那天妳会来,也祝我们幸福吧!』
这是那天我打了晓宣一巴掌之后,回家不久她发来的简讯。
他们的婚礼我的确没去,因为我人在新加坡离不开,在那还有人为我庆祝生日,要走我也不能走。。。
自从那天的事情发生之后,我伤心过头进了医院,我朋友建议叫我出国吹吹风,离开伤心地。我同意了,出国两年我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关于他和她的事,她为他生了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应该是幸福的,但她的日子总是在家以泪洗脸,因为他很少回家,一回家就会吵架,吵得厉害就会动手打起来。不过,一半是他,在外面搞外遇了。
我的放手是对的吗?她的选择是错的吗?算算他们也在一起三年多了,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生活。
相爱不都会幸福吗?为什么让我感觉那不是幸福的。。。
是不是找对了人就是幸福,那找错了人不就是痛苦吗?
刘力扬《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