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bintulu一日游~@@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bintulu做高级的公寓
我还是第一次住公寓也是第一次住那么贵的
住一天中的多少吗?
RM322
吓到了吧!哈哈
不过,下一次要住这里
要找多点人来住10个就很合算了
还真的像一间家一样
房间有3间
冲凉房应该是两间
还有冷气呢?
阳台看出去就是海边了
看下去就是游泳池
酷吧^^

公寓我们就住一天了,太贵了,再住下去快要帮忙洗厕所了。哈哈。第二天早晨,当然还不忘了去找我的朋友co co die啦~~老大,狗狗,阴天,还有雨天&小钢钢。。。就我们几个,动物园相信他们也去了很多次了,而我,却是第一次,唉~~~就是因为第一次,他们才再带我去一次的。呵呵。。。

来到了bintulu
怎么可以忘了来这里呢?
海边
让人看了就会舒服的地方
也就是让人来散散心的地方
黄昏的时候
还是那么美丽


说起这个,原来我们被偷拍了= =,我忘了,那天一起的有一个是带着不是数码相机,而是,高级相机,看看,被偷拍了,照片还是如此的美,相机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啊~拍出来的果然是,与众不同。。。^^

P/S:这里的人物不方便出面,所以,在bintulu所有的照片,没有人物在。因为bintulu的一日游,我是跟我的狗窝论坛会友们去玩的。有版主,超版,管理员,还有会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