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会给你一份完美的爱情》

有故事的人:柯有伦《one day》
《千杯不醉》
夜深人静,街道上,空无一人,望着窗外,外面还下着微小的雨滴。我手里握着酒杯感觉到好孤单好孤单,曾经的妳,都是在我身边陪着我。如今,却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了。想起妳那天残酷的离开了我,那种场面就像今晚一样。
那天,在无人的街道上,还下着微小的雨滴,妳就此跟我说分手,没给我理由,却坐上那个男人的车走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妳如此的狠心就这么离开我。真的,好想让自己被酒灌醉,但是,我怎么喝都不醉。
忘了,自己是个千杯不醉的人,用酒也不能麻醉自己,这种的痛是注定要承受。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是我。这不是我的错,我没对不起妳。离开我的人是妳,为什么承受这种痛会是我。是因为太爱妳的关系吗?还是,我还没准备好,会有这样的结果。
坐上车,前往我和妳常去的那个公园,那里有片海,我想在那大喊,也许会忘了痛也说不定,不能用酒来忘了妳忘了痛,就只有,那个公园,或许能。但,我未达到那里,在半途中跟对面来的车辆相撞。我以为我就这样结束了生命,但是,不是的,这一相撞让我重新了我的人生,也重新了我的生活,更重新了我新的恋情。
“先生,先生,你还好吗?先生。。。。”在我昏昏沉沉中,模糊听到一个女生的声音,那会是谁?是天使吗?她在呼唤我吗?

《每一天》
 “医生,他没事吧!几时会苏醒。”在我沉睡中,模糊听到她跟着一位男人对话,他又是谁呢?这种日子,我还没睁开眼睛时,在我耳里听到都是模糊的声音,我每一天都这么过。不知不觉在我沉睡中,模糊着,看到一个女生很像妳,只听到声音说着:“妳要醒来,要好好活下去。”。
我睁开眼睛时,我已躺在医院了,而是躺了俩个月多。想想原来,我还活着。在沉睡中叫醒我的那个女生和那把声音,会是谁。模糊中却看不清楚脸孔,会是妳吗?
门外传来了一位女生的声音,“你醒来啦!”。看着她,我在想她就是在我昏昏沉沉,模糊中听到的那位女生的声音,那位天使吗?看着她我就只能回答她:“对,我刚醒来,我现在还想在睡下,请妳出去下好吗?”
“好的,那你休息下了。”她走出门外。我躺在床上,闭上眼想着,她会是天使吗?她不配吧!她是个丑女嘛!不过,救我的是她,不能忘恩负义。为了,报答她,我没问她,就自己主意介绍了位男生给她。她没接受还给了我一巴掌。不过,这一巴掌打得我并不痛。
给了我一巴掌之后她跑了出去,我没去追,因为不重要。或许,话说得太快了,不重要却成为我的重要。在医院里,开始少了她的声音,我渐渐的开始想起她了。不是因为在医院觉得闷,才想起她,而是,我真的想她了。
“你康复得很快,今天可以出院了。”医生告诉我,可以出院了,这把声音在我沉睡中模糊听到的男人声音,原来,就是医生。准备收拾东西的我,看着这些东西,想想其实,这些东西并不是我的,但,我还是收拾了。
忽然,有位护士走了进来说了一句,让我很感到后悔没留下她:“出院了吗?你的女朋友呢?她对你真好,你还没苏醒前,都是她早照顾到晚,这么好的女朋友那儿找啊!”我什么都没说就只对护士笑了下,拿了东西就走了,走出医院那一刻。
我第一件的事,就是找份工作,有了事业。再去找她,现在想想她连名都没留下,怎么去找呢?如果我跟她的缘份真是上天赐的,我们还是会见面的,我相信。

《还不能哭》
我跟她的缘份果然是上天赐的,我不但找到工作,反而还找到她,我们都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她见到我却无视我。也许,是在医院的那件事,让她讨厌我了。我不在乎,我想问清楚为什么在医院会那么的照顾我。走到她面前我开口的说:“嗨,我们又见面了,下班有空吗?一起去喝茶吃点东西,可以吗?”
她没拒绝我,反而点头说可以,那就是表示她没生我气了。下了班,我和她在附近的咖啡厅坐了下来。东西一点好,我开口问了她,为什么在医院那么的照顾我时,从她口中我得知,原来,那天相撞的对方的车就是她,是我驾错路,还好她转弯了,我却撞上了树。她下车叫我时,我已是昏迷了。
但是,我还是不解,她没错为什么要在医院照顾到我醒来。她突然开口问了我:“你是名叫夏风吗?”她知道我的名,我点头说是,但,我问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名时,再次让我更清楚的知道她是个怎么样的女生,看样子她是很坚强的,但,她内心却是很软弱的。
她告诉我在车祸那一天知道的,为什么会那么的照顾我,是因为他男友也是在车祸中去世的。而且,她到现场时,她男友抱的却是另外一个女生,躺在现场,双方都死亡。而,那个女生跟我放在钱包里的照片那个女生一模一样。
我一直都不相信她所说的一切,那有那么巧合的事,那天妳坐上那个男人的车,那个男人就是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她的男友,她说她一滴眼泪都不曾流过,是不敢流,还是不该流,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只知道现在她还不能哭,不是因为我在的原因,而是,她怕会让自己太过伤心,太过软弱。是要让他知道,没有他的日子,她自己还能一个人开心的过。
我或许也该跟她一样,要坚强起来,不要因为过去的事,让自己不是自己,该忘了妳了吗?让我自己再重新站起来,过我该过的生活。今天忘了妳,或许,久了就成为陌生了。妳也过了妳自己的生活了吧!永别了。

《不用担心》
“啊~”一大清早,谁在叫啊!我起来时,走出房门外,只见到有个东西从我这飞了过来。“啊~痛,谁那么大胆,偷进我家还丢东西。”我忍不住痛,就大声的叫了起来大骂一场。看清楚,原来,是她,不知为什么她会在我家。
现在想起,应该是昨天,她谈了那件事后,我就叫她到我家慢慢再聊,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还喝酒了。我在房间里,她在房间外,我们应该什么事都没发生吧!她却开口的对我说:“你不用担心,我们什么事都没发生,昨晚你醉了,我扶你到房间的。”
我在想,不会吧!我可是千杯不醉的叻!那需要她扶我。连名字都不知的,还带回家来,真是糟。难道,昨晚我真的醉了,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我忘了,我该忘了以前的我,重新现在的自己,也许,一些事情都会跟着改变。
我问了她名后,更好奇地问了她一大清早在叫什么?她叫琪琪。原来,她怕壁虎,虽然怕,但还是追着打,就这么的不小心丢到了我。
看着桌子上的早餐,是她做的,我没想到还会有人煮东西给我吃。看着她,其实,她并不丑,就算是丑,她的内心是善良的。或许,她真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是我新生活的第一份的礼物。我会好好的去珍惜。我开始展开追求她。
原来,她并不容易追求,是因为,她的男友曾经给她留下的阴影吗?让她不再去相信任何的爱情。我是不是该让她忘了那阴影,让她知道,爱情还可以很幸福的。
我站在她家楼下,她却开口的对我说:“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但,我却只能等待。等待她给我个机会。机会不是很常都会有的,如果不是那一场误会的车祸,也许,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个机会。

《爱爱爱》
新闻报告,在红绿灯的转弯有一宗车祸,是一辆私家车和一辆罗里车相撞,双方都严重的受伤,在等候救伤车到来。刚好我在发生的现场,我和众人一起去抢救那些伤者,不知何时我的手机掉了。不久,我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哭着跑到现场,是她。
她对的众人问着,伤者在那里,知不知道伤者们的身份。我知道她在找我,但她哭着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坐在那不知是好的她。在她嘴里我听到她心里的话了:“你不可以有事,你不可以离开我,不要,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我总算听到她说爱我了,原来,她也爱着我。为了,不让她再哭泣,我走到她面前,抱住了她,告诉她我在这,我不会在让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因为,不想再让她感到伤心。我知道她也是爱着我的。
她说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都没人听,那时,我才知道手机已在我救人之前已掉了。她担心就跑来了现场,到了现场又找不到我。其实,她怕一到现场会是见到,像那次一样见到的场面。我对她感到了很抱歉,我开始让她想起了以前。
她没怪我,还对我说,永远都陪在她身边,不要离开她。不管她说什么,我相信我都会答应她,因为爱她,我什么都愿意接受。我会让她感到,爱情其实不是那么容易就失去,它还可以拥有很久很久。
爱情是让人容易受伤,也是容易让人难忘怀,她的心,就是因为曾经的爱情留下了很长的疤。我知道要让她心中那道疤,一瞬间消失那是不可能。但是,慢慢的,我会让她心中的那道疤给补上,补上最完美的一颗心和最完美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