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是属于自己的》

有故事的人:飞轮海《太热》


《--飞轮海《越来越爱》

《误会》
现在才明白,我们常自以为紧握着幸福。被身边的人牵着自己的同时,对方另一只手也许牵着别人,3个人的路上总是稍嫌拥挤,要学会优雅地松手,学会眷恋,只要记得幸福曾经留在掌心里的温度,是如此炙热,如此温暖,如此地令人感受深刻就够了。因为,握不住的始终还是会溜走,不管是以什么方式。
跟杰分手了两年,在这两年里我还不能因为他对我的背叛,让自己的心抚平下来。曾经跟他的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却因为一个比我年轻的女孩给打败了,然而却背叛了我跟那女孩在一起有一年了。当我知道的时候,他却告诉我,他的事与我无关,最后我的选择却对他说了分手。
今天我来到了,我跟杰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地点,还有那,我曾经最深爱的男人的脸孔。是杰,我无法相信现在站在我眼前的那个男人就是他。我叹了一口气,转身就走,多年来他再次挽留,我一直都拒绝,就只因为我还忘不了他曾经给我的伤,是那么的痛。
“伦,别走”他拉住我的那一刹那,我挣脱开来,我没办法忘记他曾经一手牵着我一手牵着别人。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们分手很久了不是吗?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你到现在还不懂吗?”
“是,那是我做过最错误的选择,我想再负责,所以我要妳回到我身边,伦,我真的很抱歉,那段时间让你这么痛苦,我真的错了,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爱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弥补。”
“弥补,你真的很可笑,你根本就不知道那有多痛苦,这也许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我很感谢你选的不是我,否则我不会懂得爱自己有多么重要。杰,你要认清一个事实,你真的已经失去我了。现在对我们最好的,就是各过各的,如果我们再重新开始,谁都不会得到幸福的。”
如果一开始那些发生的事情都是因为误会而产生的,也许,我们还可以有个重新的选择,可是,很可惜那并不是。。。

《很安静》
他一直看着我,这样互相的注视,更让我明白我们之间不可能再像从前一样,伤痕它就是硬生生地留在那里,我只有不停往前走,才能渐渐远离。如果我们在这样纠缠不清,那伤痕就会不停地跟着我们。
不是回到过去我们就都能遗忘那些痛苦,到最后,我们都只会成为不幸福的人。突然,让我感觉到这个城市很安静,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吗?让这个热闹的城市不再热闹起来。时间就好像瞬间停止了,我们开始陷入沉默中,直到他转身离开,我的全身紧绷的肌肉才慢慢放松。
并不是不痛就不会有感觉了,这样只会让我更感到全身疲惫。我拖着极度无力的身躯,坐在那小公园里长椅子上,努力想要平复自己的情绪。闻着身后传来到淡淡桂花香,我开始放松了思绪,不知不觉闭上眼睛,让自己沐浴在花香里,试图遗忘心里面刚才突然一涌而上的波涛汹涌。
“还好吗?给,这是星巴克的咖啡,味道不错,尝尝。”一道男子的声音,惊吓得我马上睁开眼。现在是什么情况?世界可以小到让我在这里都碰到我认识的人。而偏偏又是在这种时候,我真的想马上离开现场。不过,不可能装着没听到,转身一看,怎么会是他。
一身穿着名牌服装的有钱少爷,连穿着普通衣服,还真的跟别人与众不同的。他是凯泉,身高180,长得还不错,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中的白马。他还有个最厉害的专长就是爱找我斗嘴。
“不用了,我不想喝。”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毒药。他好像看透我心里想什么似的,便接着开口说:“妳放心,这杯咖啡没有毒。”他这么一说我瞬间心虚起来,只好接过了那一杯热咖啡,礼貌性地说了一声“谢谢”。
“刚刚。。。”他还没说完我已经知道接下来他会问什么了,我却打断了他的话问回了他:“你怎么会在这里的,难道跟踪我不成吗?”
他看着我五分钟后,就开始大笑着,而且是很疯狂的那种。边笑边说着:“冤枉喔!我只是刚好从家里出来要去跑步,却看到你和一个男人在聊天,那时你的脸色也很差,所以我才走过来的。”
“最好是。”我不相信敷衍的说了一句,那有那么巧的你家就在这附近。他看着我说完又开始大笑着,我开始感到讨厌他那种笑声,听了就想拿着面包塞进他的嘴。
也许,因为他的笑声让刚刚很安静的城市,开始热闹起来了,如果不是因为他的笑声,那停顿的时间也许还会停留在那里。。。

《心疼你的心疼》
因为那次的痛,开始让我不再相信爱情这鬼东西了。但是,还是得相信这一点,爱情可以是带给人很美妙的,是其他东西无法代替的。
那时因为杰的关系让我好几个月过的生不如死的生活,花了不少时间才知怎么继续好好生活下去,那时候的我开始发现了一个道理,就是如果我们够爱自己的话,爱情带给我们伤痛会减到最低。也许,我真的做到了这一点。
或许,曾经心疼你的心疼,却换成如今给我自己的心痛。很想给你机会去弥补从前所有不完整。可是,时间是一道不能反转的门,只不过这个世上没有一本,能够教我们如何相爱的手册。这样我们就不会伤的那么彻底,痛的那么狼狈。
爱情是建立在双方的认同上,有时候一方不认同了,爱情就会消失。可是,总有一天,妳还是会在另一个人身上找到新的爱情。

《继续爱》
有些爱情,是命中注定是在劫难逃。有些错过,是离弦的箭没有回头的路。我只是个平凡的人,不曾看透过去,更不能预见将来,我只能借着自己的心,做一个模糊的决定。我只是希望,这次的决定  不会错的离谱。
“小伦,妳是不是喜欢他了。”雅雅认真的问了我
“谁呀~”拿在手里的茶差点就洒出来了。
“妳装傻对不对,那个一身穿名牌的有钱少爷啊!对妳好像不像对朋友一样,简直就像是情人一样。”青青又搭腔了。
“对对对,我记得他好像摸过妳的头发,妳居然没有生气,头发是妳的禁忌耶,妳连马克是同性恋都不让他摸了。”凯西开始提出质疑。
凯西说得对,我从以前就非常不喜欢人家摸我的头发,除了她们之外,能摸我头发的就只有男友,可是我真的不会介意凯泉碰我的头发。
“就是嘛!再说,妳平常也不会跟男性友人打打闹闹,都尽量跟人家保持距离。可是,妳会跟他斗嘴、打闹,他摸妳的脸妳也没有生气。”雅雅继续说着,我不得不开始正视这个问题。
她们3个人不停提出疑点,一人一句像逼犯人般地想要我招供,到最后,我真的得出答案,但我一点都不想告诉她们。“好了啦!闭嘴,吵死了,妳们有完没完啊!再说下去我都快要被妳们的口水淹了,我要先回家了。”
她们3个笑得开心极了,青青得意地对着我说:“再打电话给你。”
回到了家里,进了房间,我躺在床上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真的喜欢上凯泉这个事实。这样我不就还得继续爱了吗?床边的手机响起了,我不想接,继续躺着,但打电话的那个人似乎想挑战我的极限。会这么猛打电话的人就只有青青了。我接起了电话,开始大骂:“妳是吃太饱吗?我喜不喜欢凯泉干妳们什么事,就那么想要我承认吗?对,我就是喜欢他,这样可以吗?”
“我没有想过居然会这样听到妳的表白。”一道男声笑着在电话另一头声起。

《守护星》
爱情的路上,也许很长,也许很暗,也许会没有一盏路灯点亮。甚至在爱情的铁轨上会没有一辆列车抵达。但是我依然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是属于自己的,只是他还没有走到,我的面前,我在等待,等待着他的到来。不,也许,我的他已经出现了。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妳还真的就打算那样的跟我表白下就好了。”凯泉不屑的说。
“我。。。喂~政府有规定说不能够这样表白的吗?”凯泉的脸靠了进来便说了一句话,让我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那就是说你是承认喜欢我咯!
“我也很喜欢妳,我很早就喜欢妳了,你也知道你的性格,要是不喜欢我,我对妳说了不是连朋友也当不成了,我不想连跟你相处的机会都没有。”凯泉用深情的眼神对着我说。
“那是你先喜欢我的咯!”我还是不认输的对他说了。“对,是我自己先喜欢妳的,但,是妳先说喜欢我的。”他还忘不了后面补上了一句。
“你。。。不要跑。”
【如果可以,我愿意一辈子成为你的守护星,陪伴着妳一辈子。。。不离不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