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迟来的爱》

有故事的人:陈嘉唯《奇迹》
《离线留言》
“对不起,你所拨的电话无法接通,请销后再拨。”
“大家好,我是佩佩,我现在没空,如果找我有事,请留言吧!我会尽快回复。”
『佩佩,我是志诚,为什么这几天我打给妳的电话,不是离线就是留言,妳最近怎么了。我已经好久都没见到妳了,也没听到妳的消息了。最近妳都还好吗?我失恋了,想找妳诉诉苦。听到我的留言,记得要回复哦!』
『佩佩,已经两天了,我的留言妳没听到吗?我又认识了一位女生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她是个怎么样的女生呢?听到留言就要立刻回复,我就会告诉妳哦!』
『佩佩,算算今天已经是一个礼拜了,我开始想起你了,妳在那里,我跟那女生告白失败了。因为没有诚意,所以,就这么的失败了。我好想妳,妳现在到底在那里,我的留言妳是否听到了。为什么,我电话里,都没有妳回复的信息。请回复我好吗?好让我知道妳过得怎么样。
『佩佩。。。佩佩。。。我真的好想妳,妳可以给我回复吗?妳到底在那儿。。。
『佩佩。。。我。。爱。。妳。。』
也许,这就是迟来的爱。。。。。。。。。。

《幸福导航》
什么叫做爱情?什么叫做喜欢?什么又叫做暗恋?
一开始,以为,偷偷暗恋一个人就可以了。可是,我一直都想错了,原来,暗恋一个人是很辛苦的,一心都想知道心中的他过得好不好,一心就想知道眼里有没有自己。我以为我不在乎,其实,我一开始就想错了。直到慢慢的才发现。原来,那开始不再是暗恋了,开始渐渐喜欢上了。
以为喜欢就会让自己不再辛苦下去。原来,并不是这样子的,喜欢上了就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想知道他心里是否也一样喜欢着我,喜欢一个人是很痛苦的。我是否应该就该放弃喜欢的那种感觉。当我想放弃时,我又想起了,什么是爱情?也许,爱情会让人很幸福,是否我能拥有到。
如果幸福是一定的,就算是离我很远,我还是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就算快乐忘了出场,流下的眼泪还是温热的。我不会放弃,虽然知道会受伤,但是,我跟著幸福导航奔向有他的地方不管距离,再离我们多远。我都会坚强到最后,直到我离去的那一天。
“佩佩,我告诉妳哦!我爱上了一个女生了,她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她的性格啊!跟妳十分像,不是因为她像你我才爱上的哦!她是我喜欢的型。对了,妳也是女生,女生喜欢男生追求时,送自己什么东西呢?给点我提示,好让我一次就能追到啊!”
他是颜志诚,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从小我就很喜欢他了。那是小时候的单纯喜欢,所以,那也叫做喜欢吧!我从没开口对他说过,也许,我们都还小。从小不管发生什么事,他总会在我的身边,保护着我。在小六毕业时,我们开始就要上中学了,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不过,他告诉我,想跟我上同一间中学,那时刻的心,是完全的开心。我没想到我和他还会继续在一起,但是,上了中学的我们,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每天走在一起了,他有他的朋友,我有我的朋友。直到,回家的路上,我们才像回到从前。
什么问题哦!我自己都不知道喜欢人送什么东西给我哦!我又没被人追求过,干嘛!问我这个问题啊!问错人了。你应该去问你的好朋友吧!他们应该都有追求过女生的,应该知道要送什么东西给女生。你去问他们啦!我不知道。
“他们,他们只是我的好朋友,我追求那个女生我相信他们是不知道的。妳不一样,妳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也是我的红颜知已,更是我的好兄弟。对吧!我的事情妳应该是需要知道的。如果,妳也有喜欢上的人,第一个就要告诉我哦!”
青梅竹马,红颜知已,好兄弟,那都不是我想要的。他是否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没告诉过他,我喜欢的人是谁?我该不该喜欢上他,该不该告诉他,我爱他。何时何地我开始的暗恋着他,何时何地我渐渐的喜欢着他,何时何地我深深的爱上了他。

《怎么爱》
青梅竹马,红颜知已,好兄弟,这也许都是借口。为了,她能永远留在我身边,这也许就是最好的选择,杨佩佩,她从小就是个很可爱,很美丽的一个女生。不知是什么时候,我开始的喜欢上她了,我以为那只是喜欢,原来,不是的,我开始发觉到,不是喜欢而是爱。
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爱一个人,才能让她感觉到最动人。也不知道,要怎么爱一个人,才感觉到不会伤人。我只好向自己承认,我对爱情的了解不够深,请原谅我,我不喜欢去学别人。就算是伤痕,还是永恒,都得两个人去体会。但是,我会用心,不会让悲伤的故事发生。

不过,要怎麼样的爱,才能算完整,要怎麼样的爱,才会是永远,如果可以,能不能让我自己选择,我给她的唯一的爱。
“志诚,上次你说你爱上了那个女生,追到了吗?我现在给你一个提示,那是我去问我朋友的,她们都好愿意告诉我,她们说,可以送项链,也可以送小熊宝宝,也可以送大狗熊哦!不过,最重要的是有诚意。”
“那妳呢?希望追求妳的人送什么给妳呢?那才是个重点。”
不小心,就从我嘴里说出了一个这样的话题,那其实就是真心话,只是不懂怎么表达出来。爱其实也可以是很简单的,只是,我不知怎么开口说,我爱妳,这三个字。
“我,我自己也不知道,送什么都不重要吧!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是否也喜欢他。那时,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对吧!你也是这么的认为吧!”
也许,就像她说的一样,送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事,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爱她。在她心中是否已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都没听她提过,她喜欢的对象。还是,她不想告诉我。又或者,她在等着谁。爱情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为什么让人都想拥有着。

《海绵》
今天的早晨,望着镜子,我才发现,我的脸在镜子中瘦了一点,也许,我又开始失眠了。自从,志诚告诉我他爱上了一位女生那天后,我就开始失眠了,一直都好好奇,他爱上的那位女生是谁,因为,他却只有说,我却没见过。
他的脸,偶尔还在我梦裡出现,我知道,我已是爱他爱到无法自拔了,不过,我的爱情,还需要冒险,我的生活,还需要向前,我不能就因为他而天天为他失眠。这样下去,或许,就会总治不好失眠的惯性。
不过,苍天不负有心人,我跟爱情是否无缘,还是就只有短暂。那天,我将要回到学校上课时,眼前却将迷迷糊糊,不知不觉就失去了自觉,当我醒来时,我已在医院了,医生告诉我,我需要休息,一半需要全身检查。但是,我有着不好的感觉,感觉上,好像我要离开他了。
不知不觉,我开始拿起笔和纸,写下我对他想说的话,和对他的爱:
『志诚:
           不知,你看到这封信时,我会再哪儿?在这我想告诉你,我爱你,从小时候,我就开始的喜欢你了。只是,一直都以为那只是个单纯喜欢,直到,我慢慢才发现。原来,那不只是单纯喜欢,从你告诉我你有喜欢的女生时,我开始才知道我已爱上你了。你说过如果我有喜欢的人,要第一个告诉你,现在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就是你,而不只是喜欢是爱你,那会不会太迟了。
                                                                                                                                                                              佩佩』
手中还握着笔,这封信已是写完了。但是,那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开始我看到了有一滴血流在纸上,摸摸自己的脸,那是从我的鼻子流出来的血。开始的我就慢慢昏睡了。我知道,我怎么一睡就会永远的看不到他了。
现在我就像是个,吸饱了感觉的海绵,被时间扭乾了后只剩下思念,我还想迎接明天的爱情。但是,我却告别了昨天的生活。就好像流乾了眼泪的海绵一样,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停止对他的想念了。有时我真的好怀念,我们的过去的点点滴滴,现在却一瞬间消失不见了。

《独白》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页。你的音符,你的脸,有种无声的语言,教我不退缩要坚持着信念,用音符画一个圈,经过都会被纪念,我想爱永远会留在你心间。。。。。。(歌曲:王力宏- 因为在心中)』
我总会在这里,想着一首我们从小常哼的歌曲,那首歌总是会让人心情,慢慢地安静下来,还会让人感受到,那过往的曾经。爱无法太儿戏,梦其实靠我们很近,我和她从陌生变熟悉,那是我们的缘分吗?
我开始想起她了,现在她又会在哪裡呢?我好想告诉她,我爱上的那个女生就是她。现在想对她说,我爱她,我是真的很爱很爱她,现在让她知道会不会太迟了。说爱,不就是到最后才说的台词吗?
她的每一幕最美的画面,我将会剪下我喜欢的一段,当成那是温柔的独白,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需要离开,想起她的言语和每一幕从我眼里留下的画面,永远是最美的独白,因為爱她,所以让我更勇敢,现在想起我跟她曾经拥有的那些回忆都是爱。都是属于我们的唯一的爱。
这几天,我已好久没见到她了,就在那天她没来上课的之后,就没再见到她了。记得,她总是跟我说。如果,有一天突然很想她又很久没见到了,就拨个电话,就会找到她了。我相信了,当我拿起电话筒那一刻时,我突然想起,我该第一句话说的是什么。我很想妳还是我爱妳。但是,当我有勇气想知道说什么时,拨给她的电话里,那头却是离线留言。为什么,会是这样。。。
“对不起,你所拨的电话无法接通,请销后再拨。”
“大家好,我是佩佩,我现在没空,如果找我有事,请留言吧!我会尽快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