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sorry that I loved you》

《离开了-康晋荣
“拿,希望你会出席,不好意思,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到时记得要到哦!”。
递过来的是一张红色的卡片,也就是人人常说的红炸弹喜帖。打开了红卡,新郎是黄于哲,新娘是许雅婷。这一次,妳没有骗我了,妳真的结婚了,妳真的离开了我。妳的喜宴我一定会出席,一定。。。

《婚礼进行曲-胡彦斌》
“妳今天好美哦!”
“谢谢。”
“所以,我才说,我们女人最美丽的就是当新娘的那天,妳看我家的雅婷多美。”
“哈,婷儿,少来了,只要是女人都是美,世上没有丑女人的。”
“好熟悉的一句话叻!”
『世上没有丑女人』这句话,是子浩曾经对我说过的,讨厌,今天这个日子,我怎么想起他了。
 “好啦~时候不早了,姐妹们,我们来拍张照片吧!”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走在这熟悉的礼堂,回想起了那年的我们。。。
“雅婷,闭上你的眼睛跟我来。”
“去哪儿~”
“到了,现在可以打开眼睛看看。”
“这里是,教堂。”
“雅婷,妳愿意嫁给我吗?”
“恩~愿意。”
dang………dang……….dang………dang………(钢琴版-婚礼进行曲音乐)
钢琴声,怎么我觉得这一首婚礼进行曲的旋律特别的让人如此悲伤。是谁?是谁在弹着?看着钢琴背后的那个人,是他。子浩。

《重来-黄小琥》
你还记得吗?我说过在你走在红地毯的那天,我会亲自为你弹一首妳喜欢的曲子。那天的承诺就是今天的成全,妳听到了吗?妳今天真的好美。
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两个人点头,分开时只需要一个人点头就可以了。这是你在我的facebook涂鸦墙上留下的一排字。我没有回复妳,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在意妳所写的这些话,就会被你发现,我还是很在乎你。所幸,我没有这么做。
如果这一切可以再重来,我们将会像现在一样一起站在这礼堂的台上吗?就算妳点头说愿意,我也不会这么做,因为。。。
“谢谢,你能来出席我的喜宴。”
“不,这什么话,我们是朋友,我是应该来的,恭喜妳。”
“谢谢。”
看着妳春风满面的脸孔,我知道妳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在喜宴结束的离开先,我也不忘了对妳说最后的祝福:“妳一定要幸福哦!”。妳对我点了点头,我知道不用我说,妳已经是很幸福了。

《转身之后-Bii
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妳。其实我想说的是,世界上最遥速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却不知道我爱妳,而是,明明知道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不合就分咯!”
“我们有不合吗?在一起的时候你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们不合的。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你才会这样,如果是,你可以告诉我的,我不会怪你的。子浩。”
“够了,我不想说太多,总之,我们之间不合就是了,雅婷,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对,我们之间已经是结束了,那天转身之后头也不回,就这么的丢下了妳,我知道这是妳不能接受的事实。不是我不爱妳了,请原谅我的不坦白。因为,我给不了妳要的幸福。
“子浩先生,在扫描出来时,我发现你脑里有颗肿瘤。看情况并不乐观,因为已经是末期了。你必须要住院,不知你同意不同意呢?”
“没关系医生,我还有事请还没有去做。竟然,时间将要带我离开这世界了,何不把我还没有做完的事情做完呢?等事情安排好,我就会回来。”
时间过了就不能再回头了,如果我走了,就不能再回来了。我走了,妳怎么办呢?我一定要看到妳幸福的那天,我才能安心的离开妳。

sorry that I loved you-倪安东》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
“老婆,在听歌么,新买的片吗?”
“哦!没有,这是我好朋友子浩送给我的结婚礼物。”
“子浩,就是在我们结婚的那天弹钢琴那位男生吗?”
“嗯~就是他。”
“老婆,片盒后面好像有放了一张卡片,打开来看看。”
“卡片,为什么我没发现到呢?”
『雅婷,
                 爱上妳,我从不后悔。离开妳,并非我愿意。是时间肯定了,妳我之间的距离,没能给妳要多幸福。但,至少,我看到了,妳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样,我走得也安心了。忘了告诉妳,我。。。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有一句话我一直都想对妳说。雅婷,对不起,我爱妳。
                                                                                                                                                          子浩』
看完了卡片的那一瞬间,也许妳领悟到了我为什么离开妳了。妳拿起了手机怎么拨,电话里头却只有一个妳曾经最熟悉的声音而已。也许,那是最后一次听到了。
嘟嘟~~~你好,我是苏子浩。我在忙,现在你所拨的电话我无法接听,请在bi之后,留下口信。我待会儿就回复给你。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