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喜欢or不喜欢?

《钟盛忠 - 感觉》
早期的情侣不就是坐着脚踏车谈恋爱吗?还很浪漫下,为什么到了这个世纪坐脚踏车就谈不起恋爱了,还会说对方是没钱人。现在的我和你会不会就是这个世纪唯一的一对坐着脚踏车谈恋爱的情侣呢?
“我说,坐在后面那位,我叫了很多次妳给我下来,妳听不懂吗?”
“我~不要。”
“下来。”
“不要。”
“妳。。。”
A~你们两个,我们走咯!你们跟在后面吧!”
“喂~你们。。。我不要载她啦!”
“为什么不要载我。”
“妳。。。很loso啦!下来。。。”
“不要。”
他,不高也不矮,站在我身边至少会高我一点点。他,不帅也不丑,至少会看的顺眼就好。他,不是很富有也不是很贫穷,至少会很努力的靠自己双手赚钱。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是我的爱慕者。
“我喜欢你,你接受跟我交往吗?现在可以不回答先,我给你一个星期时间,等你想好了再给我答复。如果一个星期还没有你的消息,我会去你家找你哦!”

《何润东-好想对你说》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把玩电脑、看书,看戏的时间拿去谈恋爱?我总是笑笑,没有回答。因为他们不知道,想要找到一个人来恋爱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
我宁愿困在这些用幻想建筑的世界里,也许偶尔觉得寂寞,也许感受到些许孤单,都没有关系。在我内心深处,还是期待有一天现实世界里会出现我的王子。
朋友总是在失恋后,在我耳边说,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虽然,是一句很老套的话。可是,它带给我一种不想放弃的感觉,幸福本就是自己争取的,而,不是由他人来帮你定夺的。
这时,手机信息响起,打开一看,嘴里开始微微的笑,心里去是甜蜜的感觉,因为我知道,属于我的王子很快就会出现了。

by2 - 爱丫爱丫》
“就帮我来杯甜蜜蜜吧!谢谢。”
“我也跟哪位小姐一样,谢谢。”
“你知道吗?我很开心,开心你会主动找我。是不是要给我答复了呢?”
“什么答复?我只是闲着无聊,朋友一个两个都没空,所以就顺便找妳了咯!”
“顺便的吗?要是你真的忘了,那个问题我是可以再问过一次的,你不介意的话。”
“妳。。。脸皮怎么可以这么厚,不羞耻吗?哪有女生这么主动的。。。”
“现在什么时代了,女生主动无罪吧!不要转移话题,你会找我不是喝茶这么简单的。说吧!”
是什么时候让我成为这么直话直说的人了。是不是因为你,我才变得这么勇敢。是不是因为你,让我发现,爱,一直都存在的。

《陶喆 - - 很简单》
那天,你还是没说找我的原因是什么?可是,我也不想知道,因我也害怕你给我的答案是我不想要的。
其实,在爱情里最残忍的就是暧昧,自己明明知道是爱你,而却只是当好朋友。在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而你自己还假装我们只是朋友。
“什么天气啊!竟然这个时候下雨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的,讨厌。”在我一边埋怨着天和拍打着身上的雨水时,站在不远处的熟悉影子正走向我来。
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他却开口说着:“在骂我吗?刚刚就看着妳嘴巴一直在动,想是一定在骂我吧!”
“你为什么在这里?”
“妳不希望看到我吗?”
“难道,你是来这里接我吗?”
“妳说呢?”

《王力宏 - forever love
“你今天怎么了?”
“我这样,妳不喜欢吗?”
“你从来都不会这样,好不习惯啦!”
“那从现在起妳就习惯吧!不过,要习惯没有脚踏车的日子,只能习惯有盖子的车子,妳要不要。”
“现在起,等下,你不要再擦我的脸,都干了干了啦!停停停,你刚刚。。。”
这时,他的唇在我唇上碰了下。他在亲我,我的初吻。“我接受跟妳交往。”
“你刚刚是在亲我吗?”
“不是,是盖印章,表示妳永远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只说叫你做我的男朋友,可没有说只能属于你一个人的莫。”
“妳现在是想要抵赖吗?那我就这样抱着妳,让妳永远跑不掉。”
爱情没有距离之分,爱情没有先来后到,懂得把握,就能够拥有幸福。现在的我只想在你耳边轻轻说着:“亲爱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