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妳不丑,妳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

《我们都怕痛》
“我那么丑,你还要爱我吗?”我对羽泉说了怎么一句话,我知道我这么说会伤害了他,但是,他却。。。
一直以来,在我世界里,就好像没有美丽这两个字,直到我遇见了羽泉后,我才知道。美丽,不一定是真的美丽,才叫美丽。丑陋也是可以,很美丽的。
我是终尔,从小,总爱听妈妈说的一个故事,那就是《丑小鸭变天鹅》。小时候的自己总是在想,希望也像丑小鸭一样,会变成天鹅一样美丽的一天。那一天,会是何时。。。
【世上没有丑女人,就只有懒女人】这一段话,仿佛在我耳边一直出现着。但是,在我脑海里却成为了另一个的想法,世上如果真的有丑女人,那就不是没有懒女人了吗?那,为什么,不是【世上只有丑女人,没有懒女人】这种的说法呢?
其实,我们都怕痛,怕被人批评,怕妳爱上人不接受妳,怕别人的取笑,怕别人再后面的指指点点。那么,在爱情世界里是否也一样被规定,只能接受美丽,不能接纳丑陋。

《小小蚂蚁》
在小学时期时,
“丑八怪,丑八怪,哈哈哈。”同学们一边指着我一边笑着说。我却只能坐在位子上哭。
这种事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我遇到事情或被欺负,他就会站出来帮我。“你们闹够了没有,信不信我去告诉校长。”欺负我的同学们,全部怕得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不知是不是因为他是正班长的身份,同学们都怕了他。
他摸着我的头说着:“不要哭了,如果他们再欺负妳,妳告诉我,我帮妳出头。” 。我抬头看着他点了头,他对我微笑着。他就像是个大哥哥一样,站在他身边就会有安全感。但,那毕竟我们还是小孩子,想的东西永远只有像幻想童话般似的。
小学毕业后,我们就各自的上了自己所选的中学。我以为上了中学就不会再像小学一样被人指着笑,原来,我还是像小小蚂蚁一样站在被欺负的边缘。被欺负被取笑的那一瞬间,我想起了他。


《未来爱情》
记得,妈妈常常对我说不管别人怎么对我,我都要宽恕他们,原谅他们。心中不可以有任何报复的想法,听着听着久而久之那颗心慢慢的宽大了。
今天来了位转学生,叫羽泉,样貌长得俊俏。可是我班上女同学的白马王子。其实,也是我梦想的王子,只可惜,想想就好,不想期盼太多。丑小鸭怎么可能会配得起王子呢?王子的身边,还有着许多美丽的天鹅。
我也想像灰姑娘一样,能拥有几小时与王子共舞。也希望像白雪公主一样幸福,昏睡时还需要王子亲一下就醒来。如果,有个仙女拿着仙棒把我也变成美丽的天鹅,那就好了。未来爱情里,何时也会有着,像这样童话般的爱情一样呢?不过,我只是一只让人瞧不起的丑小鸭罢了。
“那我就坐在她的旁边吧!”羽泉对老师说道。
这时刻,女同学的眼睛不离视线着看他走向我这边来,有千万分的不可思议的眼神一直盯着他,还有的用憎恨的眼神看着我。
“我可以做妳的邻居吗?”他笑着对我说。
这样的问题,我不可能对他摇头吧!再说是他也愿意坐这里的,一半全班桌椅就只有剩我旁边那个是空的。我却只对他点点了头,表示可以。
他笑着说:“谢谢,妳真好。”
妳真好,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称赞我。可是,位置原本就是空的,又不是我让出来的,对我说了妳真好我也不能接受。
我也没什么回应着就点头回复他,他看着对我说:“妳还是没有变,还是不爱讲话,回人问题还是点着头。”我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他也睁大眼睛看着我说:“妳还记得我吗?”

《触动》
“我们认识吗?”
“还有被欺负吗?”
是他,总在我被欺负时出现的那个他。我在做梦吗?他现在就在我面前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举起来往他脸上捏了一下。“痛~痛~痛~妳在干嘛!”他大声的叫了一下。我清醒了,这不是梦,他真的就在我眼前。我笑着回他:“没干嘛!想试试看,是不是在做梦罢了。”
他对我的回答莫名其妙的笑了,他的脸跟着就靠了过来对我说了一句,我自己都觉得还确不确定的一个问题“妳想我了。”。想转过身对他解释个误会,我们面对面的那瞬间,我的心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嘴唇差一点就要亲到了,我急忙推开了他说:“没,没有。”
第一次靠得那么近,触动了我的心跳。现在开始我肯定的感觉到,我是真的爱上他了。但是,故事里,我不是主角,也许,只是一个配角而已。

《肩膀》
“不好了,不好了,终尔,羽泉他。。。”
带着害怕的心奔跑着到海边,一路想着,不会有事的。我所说的一切都只是个借口罢了,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自从,羽泉转校与我同校后,我们都形影不离,班上的女同学都给我警告,叫我离他远点,我也曾试过。可是,羽泉一直都注意着我的一举一动,只要我离远点,他就会追问到底。
直到我生日那天,羽泉开口问了我一句:“终尔,妳相信日久生情吗?”我知道,他想说什么?那天的我只对他摇着头转身走了,表示着不相信。那天之后,我感觉到,我跟他的距离开始远了。
到了海边,只看见他平时最爱穿的运动鞋,却不见到他。我边跑边大喊着:“泉。。。羽泉。。。你在哪里,不要吓我。”我崩溃的呆站在那儿哭想着,这一切不会是真的,他不会这么傻的。
“傻瓜,我在这。”这把声音,我转过身,我知道这一次不是在做梦,我跑上前抱着他说:“讨厌,刚刚啊良还说你。。。”话还没有说完,他的唇已在我唇上盖上了印。
“还没有给妳幸福,我怎么可以先出事呢?”
“泉,我。。。我那么丑,你还要爱我吗?为什么要选择我,还有很多女生,又不是只有。。。
妳不丑,妳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不管,别人眼里怎么看我们,只要我们是真心相爱,没有人能让我们分开的一天。我只希望在妳无助的时候,累的时候,我的肩膀可以让妳好好靠着。”
我不再幻想着,像灰姑娘一样,能有几小时与王子共舞。不再羡慕,白雪公主在昏睡那瞬间,需要王子亲一下就醒来。也不必麻烦,仙女拿着仙棒,把我变成天鹅一样美丽。一只让人瞧不起眼的丑小鸭,其实,也很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