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是游程强》

《萧煌奇-只能勇敢》
有个男子,外表不是很帅,也不是什么有钱有勢力有地位的人。而那男子只想过着平常的生活,也不想跟別人做比较。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陌生人,都很聊得开的。所以,男子只希望永远都维持着,这样的生活,这样就滿足了,也不在乎別人說什么?
 时间久了,不好的事就发生在男子的身上,有一句话不就是这么说的吗?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相信你我都会预想不到会发生什么事。男子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好,将要接受手术,而残酷的是,那是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成功的手术。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男子也不得不接受。想哭时,也不知道要躲在那里让自己痛哭,心里很不甘心,想找個人來诉苦都不能。最后,只能选择一個人,为了不让爱他的家人和朋友还是那些偶尔面对的陌生人,见到不开心的他。只好用坚强和伪装的心情来面对他们。
那个男子就是我。。。

《林宥嘉-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我叫游程强,程强,程强。其实,我一点都不强。伪装的背后永远都是一个没有人愿意去拆穿的故事。戴上那面不改色的面具,天天只有笑容,没有悲伤。
有谁会不想天天有着这样的生活,面对那难以接受的事实,有谁又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当我醒来的那时刻,打开了眼睛,看着天花板,是一间白色房间,那就是病房,我还活着。可是,有些事情,总是会少了一些,那就是,房间里,还是我自己一个人。
出院的那天,医生告诉我说,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做粗重的工作,我却只能够点点头。我知道,我要怎么去改变它,永远都是不可能,事实就是这样,谁都不能改变。

《陶喆 - 暗恋》
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我呢?是不是已经休息够了。自从,那次成功的手术,再一次让我看到,这可爱的世界。是我感动了老天爷了吗?还是我逃过了鬼门关。
回到了工作的岗位,看到了许多的新面孔。原来,离我手术好的时间,已经有两个月了。我已经休息两个月了,这些都是因为暑假新请来的工读生。
“嗨~你好,我是紫心。”
“哦~妳好,我是程强。”
“之前没有看过你的,听说你两个月前动了手术,是吗?”
“嗯~对。”
“怎么了你,手术很成功不是吗?为什么?看起来你好像不怎么乐观。开心点嘛!”
“没,没什么?我会的,谢谢关心。”
章紫心,在我脑里开始一直重复的这个名字,一个让我总是想起,她笑容的女生。她只是个平凡的女生,但是,她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平凡,她就像是我的天使一样,有着这样的感觉,这是不是叫做爱情?

《黄苠晋- 空白》
是她,让我开始真正体会到开心是什么模样。是她,让我孤单的夜里不在孤单。是她,让我感觉到,我其实并不是一个人。
默默的,她就这么走进了我的生活中,开始的,偶尔我会想起她。遇到开心的事,第一个就想跟她分享。她不开心时,我还会装着像小孩子一样逗着她开心。
慢慢的,开始发现,我在别人的眼中不在属于悲伤了,而是成为他们的开心果。朋友告诉我,喜欢就去拥有,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爱情是不等人的,现在不把握,错过了就不能换回了。
我是否该把她留在我身边,我是否向她表示我对她的感觉,我是否。。。告诉她,我这样的病情不知道能不能给她幸福。
残酷的事情总是会偶尔的发生,身体开始觉得有点不适,再一次的去检查,报告却是不理想,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就能够一次顺利的成功的,这就是命运。

《萧闳仁-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我高高的,瘦瘦的、腰又细细的、臉小小的。遇見她, 是个我喜歡的人,不知道她會不會討厭 我,其实没有什麼?
我很想把手臂練粗了,只為了有天讓她好躺一些。我也想把真心練壯了,只為了那天可以背著她奔跑也觉得不會累。
我只是想告诉她,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不知道她是否也能看見,我愛她的那一面。
我没有对她告白,因为我知道我只能让她开心,不能让她感觉到有安全感,不能给她幸福。我只能够把爱她的那颗心好好的收藏起来。因为,我相信她还能够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看到她幸福快乐,这样我已经是心满意足了。哪天要是她不开心,我还是可以再像个小孩子逗着她笑,在她的背后默默的守护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