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必珠与俊佑的爱情故事》

《爱上你- S.H.E
“必珠,今天是我的值日生。不过,我下午没有空,妳可不可以帮我。”
“哦!好,可以。”
“谢谢。”
welcome。”

Welcomewelcome。必珠,看不出,她在利用妳吗?还那么客气的说welcome。”
“哎哟~不要那么一般见识,助人与快乐之本嘛!”
“这叫做不怀好意,看妳好欺负。”
“好啦!倒是你,为什么下课还不回家,还在这里。难道,是要等我一起回家吗?不过,不好意思,我还有事要做,不能一起回家。
“我。。。妳。。。等。。。这怎么可能。我是。。。刚好经过而已。”
“经过。。。而已。。。哦!”
“干嘛学我。”
“哪有,不要脸,我要打扫了,你要么就呆着,不要就自己先回家先。”
“不,还是陪妳一起回吧!不过,我不帮忙的。”
“哼~小气鬼。”
必珠与俊佑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俩人一见面,就会像机关枪一样,斗嘴斗不停。只要必珠喜欢上哪位学长,俊佑 就会把哪位学长讲到一文不值。但是,俊佑从来都不曾在必珠面前提过他有喜欢的女生。
在别人眼里,他们都被认为是不相配的一对。一位就相似恐龙妹一样,一位就相似白马王子一样。如果,有天他们真走在一起,不知,别人看了会有什么反应。

《就是爱你 - 陶喆
 “最近,怎么都没收到妳给我大棒棒糖呢?是不是又送给哪位男生了。” 俊佑开始埋怨的说。
“你怎么知道我又看上钟意的男生了,你好厉害哦!他真的很帅哦!跳舞又棒,读书成绩又好。”
“看来妳把人家的底,查得很清楚了。还等什么?行动咯!”
“不过,他对体重89磅的我没兴趣,只对身材好的美眉有兴趣罢了。”
“妳真的有那么喜欢他吗?如果他真的只对身材好的女生有兴趣,这样的男生不要也罢了。”
“喂~俊佑,你不要老是把我看上的男生讲到那么不好莫。好歹跟你也一样是男生,男生不帮男生的,我是很喜欢他,在想要不要为他减肥呢?”必珠兴奋的转身对俊佑说。可俊佑已经走远远的了。
俊佑在偷偷溜走后也不忘了留一张纸条帖在必珠的背包上。写着『不要忘了,妳还欠我大棒棒糖』。必珠笑着说:“傻瓜,为了棒棒糖生气了,还真可爱下。”
俊佑知道每次必珠喜欢上一个男生不会是很久的。所以,对于必珠会不会为了那个男生减肥,俊佑从来都没有想过。直到,他联系不到必珠后才发现,这一次,有可能是来真的了。

品冠+静茹  明明很爱你
“晓佩,妳有看到必珠吗?”
“没哦!今天还是没有来上课。你不知道她去哪儿了吗?”
“那。。。没关系,我去她家看看。”
俊佑再次重复的拨打电话给必珠,那是从早上打到现在是第10通了。“奇怪,必珠,去哪儿了,怎么都不听我电话,该不会真的躲起来减肥了吧!”

“喂~晓佩,有听说吗?妳班那个必珠跟男生告白失败了。那男生还嫌她很肥。”
“不会吧!那必珠不是很伤心咯!”
“没有,她最后对那男生说,可以为他减肥。给他200天时间。”
“真的假的。”

“这女人,妳最后现在给我在家,不要让我看到妳是真的在减肥。” 俊佑听到后,边走边骂边气冲冲的往必珠家去。
爱,有时真是很奇妙,明明你是很喜欢他。可是,嘴里一直都说不是。当他喜欢上别人时,自己的心却有了答案。
如果说俊佑是因为关心必珠,而觉得她为了那男生减肥是不值得的。那倒不如说,因为必珠为那个男生减肥,俊佑才吃醋的。
《棒棒糖-爱情玛琦朵》
“金必珠,妳在家吗?妳给我出来。” 俊佑很顺的打开了必珠的房间大叫着。
“啊~~变态,你进来怎么不敲门的,给我出去。”正在换衣服被吓到的必珠大叫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 俊佑不好意思的匆忙的关上门。
等了许久,俊佑开始不耐的对着必珠门敲着说:“拜托,妳换衣服有需要换那么久吗?还有,为什么打给妳电话都不接。”
“倒是你,怎么就这么进来我家不会按门铃吗?你知道这样跟小偷没分别的吗?”
“我一直以来都这样进来,都没按门铃的习惯。所以,习惯了。”
“习惯了,难道也习惯的不敲门冲进我房间吗?”
“这个,是个误会。。。我。。。” 俊佑害羞的越说越小声。
俊佑还想问告白那件事情是不是真的,这时候,必珠打开了房门走了出来。俊佑一看就傻了眼,不敢相信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哪位就是必珠。
“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看。才200天没有见而已。”
“妳真的为了他去减肥了。”
有时候,只要是相爱的,就不管别人怎么看了。因为,是在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又不是跟别人在一起。不管自己是什么模样,不爱你的人就会嫌弃你,但是,相反的,唯一不会嫌弃你的那个人,就是最爱你的。

静茹   我就知道那是爱
200天后的必珠成功的减去了30磅,却成为班上男生耀眼的目光。曾经告白失败的那个他也开始对必珠另眼相看。并自动的开口对必珠说:“小姐,可以和我交往吗?”。
“交往,我和你吗?”害羞又开心的必珠说。
“嗯!妳接受吗?那时是我还想考虑,真是傻,这么好的女生站在我面前了,我还。。。”
“不好意思,之前对你告白是因为我想试试而已。”必珠内疚的说。
“什么?试试而已。”
“对,就试试而已,因为说喜欢你的那句话不是对你说,而是对我说。” 俊佑从必珠后面走了上来说。
“你们两个。”
“对不起,一直以来,我喜欢的就只有俊佑一个而已。怕对他告白后连朋友没有的做,所以先找个人告白试试看,是什么反应。”
“傻瓜,我的性格妳还不了解吗?走,我们约会去,今晚一起看电影。”
“嗯~”
俊佑与必珠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的走了。。。

~后段~
“傻瓜,我不需要妳为我这么做,以前的妳,我也是很喜欢,这样,不就辛苦妳自己了。”
“没关系,为了你,再辛苦一点我也觉得值得。那,欠你的大棒棒糖。以后,你就不怕没有咯!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