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们的爱是否淡了》

《蝴蝶效应》
爱情的世界没有道理,王子偏偏爱上坏公主。没有爱情的日子,我们常说著“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而,另外一边的想法却是,总有一天,可以遇见在爱情里不近视的王子。他不需要白马宝剑,也不需要拥有城堡,在要能有一颗爱我的心就满足了。
经过数次失败的爱情,想放弃再对爱的渴望。也许,那是天注定,让我碰到现在的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一只笔,一张纸,一个信封和一张没用过的邮票。就让我们相识到相恋,这就是人人口中所谓的笔友吧!
那年,在还没有手机的时代,我们都是已信来联系的。地球有七十七亿人口,缘分却让我们碰上了。也许,丘比特已开始在我们周围围绕着了。
一开始,什么是一见钟情我还不晓得,直到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才感觉到。。。

《飞了》
我知道,每一段爱情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走到幸福的边缘。总会有一些风风雨雨,闲言闲语。
一开始父母亲就反对我和你交往,就只因为你不是个有钱人,没钱确实是万万不能。但是,钱是否真的可以买到幸福。好几次,因为觉得有道理,而想要放弃了这一段爱情。
承诺是不是很重要。你却像是给了我一个承诺,说会做到让我父母亲会认同你的一天。我相信,我选择相信你。并也相信在这爱情的路上,会面对阻碍的,不只是我一个人罢了。
爱你不需要理由的,在我心里早已有想着这傻傻的问题了。如果你觉得朋友比我重要,那我宁愿成为你知心朋友。如果觉得游戏比我重要,那我宁愿成为你游戏里女主角。如果觉得面包比我重要,那我宁愿成为你的面包不让你饿坏。
如果让我觉得爱上你,我必须流着泪水过日子,那我宁愿被泪水淹没自己。如果觉得我的爱是一个负担,请让我知道,我会静悄悄的消失在你身边。如果觉得爱上你真是个错的话,那我宁愿让这个错来麻醉自己永远不要醒来。

《五天几年》
为什么每一对恋人一旦谈起恋爱,在一起越久却就会开始担心并相信,三年和七年的不好,它们那里不好了。只是情侣们太迷信了,就因为太迷信,让一切成为真实。
我也曾经这么相信过,你呢?是否也一样想过。有些情侣就因为远距离才会因为一个星期见几次面。而,我和你不远也不近,为什么会跟远距离的他们一样才见那么几次呢?
我告诉自己,这也许是个考验,考验着我们的爱情,考验着我们的耐性。我承认,每当在我最伤心时,需要你时和想你时,希望在我身边的是你。而,那偏偏不是。。。
如果说这是爱,希望那只是一场梦。如果说那不是爱,就只好让我发个美梦也好。。。

《重伤》
在一起越久,那份曾经甜蜜的爱,是否就会慢慢淡了。我发现,我们的爱,开始出现问题了,你是否也感觉到。
“如果我说我们不要再在一起了,你同意吗?”
“也许,会吧!”
“是不是你已经找到一个比我更适合的了。”
“或许是吧!不过,还是不舍得放下这么多年的感情。”
一转眼,不知不觉,在一起四年多了,却突然让我有这样的想法,我该不该再爱上别人,让他代替了你的位置。可是,我不想当坏女人,我还是想做回,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
你呢?是否在你心中也有个合适的新对象了,如果。。。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爱情那么久,你会不会就这样放弃了我。
就算是受了重伤,伤口好了还会有疤。就算爱情出现了缺口,也要找出原因去补上它。爱那么伤,伤又那么重,我不想我不懂。有一天,你我会不会就选择,放下这负累的爱情呢?

《记得懂得舍得》
因为一次你的父亲意外,你放弃了学业和事业回家去照顾他老人家,我也接受了一切。因为我父母亲的反对,你告诉我说不会让他们失望,我相信了,也接受了一切,不顾父母亲的反对跟你在一起。
你一切都缺点和优点我都接受,为你付出的一切,你是否有感觉到呢?这么多年里,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走不进你心里呢?在过一个月,我们在一起要五年了。
我总是在想,我会不会因为你总是和别的女生聊天,而想放弃了我们这一段快要五年的爱。明明是说好给对方自由,可是,我还是办不到,我是不是很自私,自私得让我想起为你付出那么多年的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爱情本是两个人的事,而不是一个人的事。当初双方都点了头同意开始了这一段爱情,为何不好好紧握呢?怎么总会有一方想要冷落了它呢?难道,真的是爱的越久就会觉得淡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