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远距离恋爱,幸福吗?》

《一直都在》
异国恋,相信是存在的吗?我相信,是存在的。但是,我也相信,爱情相似存在又相似不存在一样。很奇妙吧!不知道月老哪里是否也有着帮忙牵着异国线。
“我在东,你在西,你不怕我们之间的爱情,会因为距离吗?”
“妳要相信我们的爱情,不会这么容易被距离给打倒。”
人人都知道Believe中藏着lie。多聪明的人,多坚强的人,还是会选择去相信。直到受伤了,才会告诉自己说,为什么当初要选择去相信是有可能的。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可以,问吧!”
“你爱我吗?”
“爱,怎么了。妳不相信我是真的爱妳吗?我不会介意因为距离而影响我和妳之间的爱。请相信我是爱妳的。”
“嗯,我相信你,也相信我们的爱情。”
刚刚开始感觉就好象一直都在一样,可是,久而久之就会淡了,淡得就像变陌生人一样。

《换个方式爱你》
当一个男人说爱你的时候,就会告诉妳,距离不是问题。当一个男人不爱妳的时候,就会告诉妳,我们的问题出现在距离。为什么?一条没有瓜葛的线,会飞向在世界各地。如果这就叫缘分,为什么明明牵到了线,却还是败给了距离。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妳不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了话题了吗?”
“不会啊~我们不是还有说有笑吗?”
“呵~妳还是那么单纯,妳认为我们那些真的是有说有笑的吗?”
“你认为不是吗?”
爱与不爱,只是一念之差。也许,当初不想接受对方,只是想换另一个方式去爱罢了。谁知道,爱得却是,越来越深。


《不想让你失望》
好不容易放下因为距离的原因让自己爱上一个人,其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一个东一个西,难免还是让自己成为最疑神疑鬼的那一个人。
“刚刚电话怎么拨不通。”
“哦~我在打电话。”
“拨打给谁呢?”
“朋友。”
“女朋友吗?”
“嗯~”
“几时交的,为什么没有听你提过呢?”
“很久了,之前还只是朋友罢了。现在。。。”
“现在已经是女朋友了。”
开始发现,不是我们话题少了,而是你不再告诉我,关于你的事给我听了。在我们之前早已认识了新对象,也许,感觉早就知道我们会结束的一天。
我会很坚强,因为我已不太知道,什么可以交换我们的地久天长。如果眼睛是不会假装,现在的我怎么闭上眼眶,让眼泪不往外流,默默接受那个事实,我只是不想让你失望罢了。

《让我爱你一小时》
时间如果可以再停留在那段,我们天真无邪的认为距离不是问题的时刻,那该多好。但,它还是让悲剧成为回忆了。
“我很想你。”
“是吗?”
“我们。。。真的不能再重新来一次了吗?难道一次机会都不可能有了吗?”
“这个。。。”
“你还爱我吗?”
“现在,我不能回答妳这些问题,妳可以让我静静下吗?我只想好好专心做我的工作,不想想任何事情。”
这一切,也许只是个借口。一个问题有那么难回答吗?一加一等于多少?难道还要告诉我说以后再给我答案吗?爱就说爱,不爱了就说不爱,闭口不说我早已知道答案了。
如果可以再让我爱你一小时,我也心满意足,也就当你对我说的话,是一首最短的情诗。谁叫我已爱你到无法自拔了,当初的你,是否也跟我现在一样呢?

《爱在记忆中找你》
“我们连手都没有碰过,那算是在一起过。请妳以后不要再找我,说什么有多爱我的,有多想我的了。”
“是你告诉我说,你从没介意过,这样的在一起,为什么现在你可以这样的对我。”
“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我告诉妳,我现在很介意了,很介意了。”
最后一次的通话是你给我留下最痛恨的一句话。『我现在很介意了』这一句话把我伤得好伤好伤,就像一把尖尖的刀,刺进那微弱的心脏里。让我顺畅的呼吸开始慢慢停息了。
你的怒骂声,你的笑声,你的甜言蜜语,你的关心,你的脸孔,一一不在了。如果还想思念着,却只能在我们曾经的爱记忆中找回来。
真心的恨你,真心的爱你,反复的伤害自己,爱是一场回忆,无声又无息。直到慢慢的消失,我却一直守在这伤心的地方。
远距离的爱,是不是永远都赢不了近距离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