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爱》

《花开-郭晓薇
“喂~干嘛老是写这些,这么悲伤的故事啊!可以写点好的结局和上次妳那个搞笑点的爱情故事吗?老是悲悲的,妳不看显我也听腻了咯!”
拿起了放在桌子的小说往小艾的头敲了两下:“妳要么就好好呆着看我写好的文章,要么就乖乖坐在那不出声,没人当你是透明也没人当你是哑巴,谢谢。”
“什么嘛!痛~很痛下~妳这个丫头,出手还真重下。那么,妳下一个故事要写什么呢?又是关于什么的呢?”
“无可奉告。”
“什么嘛!小气鬼。
“不如,就写妳跟妳的男人的故事吧!”
“我跟永哲的故事吗?”
记得,小时候,我,小柔,家凯,永哲,从小就混在一起,算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也算得上是红颜知己了吧!永哲从小就很喜欢小柔了,每次玩家家酒,小柔只要说自己要当妈妈,永哲就第一个举手要当爸爸。毫无选择的我和家凯也只好点头赞成了。

《爱的抱抱-郭书瑶》
“晴,永哲他说。。。他说。。。他喜欢我。可是。。。可是。。。
“很好啊!就接受了吧!妳也知道他喜欢妳很久了。
“什么?丫头,他又黑有胖,又矮又粗鲁,家凯还比他好多了。要给我选,我宁愿选。。。”
“选家凯对吧!可是,家凯身边那样多女生跟着,会看上妳吗?人是不可以看外表的,要看内心。永哲有什么不好吗?他对妳不好吗?”
“好,对我很好。。。可是。。。”
“好就好咯!。。。还可是什么?如果,有一天他变得比白马王子还要英俊呢?尽管他现在是黑马王子,哈哈。”
“晴,妳小说是不是看太多了。。。”
“我是要告诉妳,他就算是丑,但他对妳这位可爱可亲的小柔可温柔多了。还不够吗?”
“可是。。。可是。。。”
十八岁的我们都长大了,开始也知道所谓的爱情。小柔到最后还是没有接受永哲,在毕业不久永哲全家就移民到国外,继续在国外留学,而,家凯却无影无踪,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你知道我知道-可晴&张起政》
小时候,总是希望快快长大。长大后,总是希望时间再倒回那童年时期。为什么人的心态总会有着这么自私的想法。时刻,手机突然想起,电话里头的正是在毕业后,一点消息都没有的家凯。
“喂~雨晴吗?我是家凯,我回来啦!今晚有空吗?找小柔和永哲出来聚聚吧!很想念你们呢?”
家凯回来了,没人知道他去哪里深造了。至少,他没忘了我们。不知不觉,离我们穿校服时期已三年了。这三年里,我除了忙工作,小柔却从早忙到晚赶着画设计图。真的很久四个人没再这样聚过了。
“雨晴,小柔,这里。。。”
“家凯,毕业后你都到哪去了,怎么现在才出现,我以为你忘了我们了呢?现在在忙什么呢?有女朋友了吗?”
“哈哈!小柔,不见这么久妳话多了。。。哈哈!”
“什么嘛!这是关心才问的。。。”
“关心,那妳应该是要关心下另外一个人吧!。。。不是我。。。”
好奇家凯口中说的另外一个人,我和小柔对看了一下,同声同气的开口问着:“谁?”

YESDO-马嘉轩》
原来,家凯在还没有毕业之前,已答应了亲戚要到外地帮忙他们管理公司。时间的关系,匆匆忙忙,没得及通知我们。直到,人手足够后,他才脱身而回来。
而另一端,从家凯口中说的另外一个人,正是移民到国外的永哲,他也回来了。。。
“小柔,近来好吗?”
“嗯~你呢?在国外还习惯吗?”
“还不是一样的过日子吗?只是很想念你们,尤其是妳。在那里生活,就好象已经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一个人去买东西,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饭,总是觉得旁边少了些什么?”
“少了些什么哦!永哲。。。你。。。你没有女朋友吗?”
“就是少了女朋友,小柔,妳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永哲。。。”
当初,又黑又胖,又矮又粗鲁的永哲,在小柔眼里从不多望一眼。如今,又黑又壮,又高又有风度的永哲,让小柔对他365度转变,目不转眼的从头看到脚,这也许就是魅力。

《好好爱-杨理强&苏盈之》
“好了,我写好了。哈哈”
“什么?晴,写好了,那最后我跟永哲的结局怎么写呢?我要看,给我看,快。”
“妳的老毛病可以改下吗?之前不就说不喜欢他,现在怎么就爱的死去活来的,还想到结局了呢?我没写到你们的结局哦!”
“啊~为什么?妳想要把我们分开吗?休想,丫头。”
(同时信息简讯铃声响起)我和小艾同时打开了简讯,嘴角上很明显的都看到对方是甜蜜的笑。第一次看到我这么笑的小艾一直都不解,便开始问起我:“晴,简讯给你的是谁哦!妳恋爱了。”
“妳真的那么想知道。”
“嗯~”
“对,我恋爱了,他就是。。。简。。。家。。。凯。。。”
“什么?你们。。。你们几时在一起的。。。”
“无可奉告。”
“丫头,是朋友就说,快。。。”
在家凯回来那时间,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天天联系,天天见面,不会日久生情也难怪的。至于,小艾和永哲进展到快谈婚论嫁的地步了。结局已走到幸福边缘了,我怎么不会为他们写完这美好的结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