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Friday, April 15, 2011

《泪~呆~了~》上&下

《泪~呆~了~》上
呆~呆~呆~@@
一整天。。。><都在发呆。。。==
拿出珠珠,却无心想做。。。##
拿出张纸,却毫无灵感写文章。。。==!!!(因为已经写完一章不久…^^
听着歌,脑袋一片空白。。。--
傻眼看着对面店,却看到那男孩在傻笑,弄得我也跟他好像没两样了。。。@<

第一次在大热天又脑袋一片空白情况,写下这“无厘头”的“短章”。哈哈^o^
奇迹的是,拿起手机发了10封简讯出去,却没有一封回复我= =NVM^^(他们没有空^^)
走廊上也没有半个人来来往往。。。><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人~都到哪儿去了。。。@@

飞一只蚊子进来陪我玩也好~~~~~^^


《泪~呆~了~》下
上一端大热天。。。!!!!
下一端却是天黑黑。。。= =!!!!
好像我写的那章“雨是眼泪”里有一段句子。【炎热天慢慢变雨天了】。^^

才五点罢了。。。
太阳这么快被乌云给盖住了。。。><

雨~
来得如此突然。。。
可是,
我就爱看。。。^^
我就爱感受那雨里的意味。。。
就爱看着这密密麻麻的雨。。。
也许,
就能找到我要的灵感~
可惜~
却不能享受睡大觉~~~

唉~~~~~

《---泪泪的l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