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影子也有酷的一面^^
who is shadow,shadow is who???

Tuesday, March 22, 2011

~不完美的故事~

今晚又是下雨天
我刚刚写完了,我们的故事。。。
一个曾经有开始却没有结局的故事。。。
一个误会却让全部美好的故事不再完美。。。
开始恨着自己,为什么不把它给忘了。。。
却还隐藏起来,难道,真的要让我找个人代替忘了你吗?
不~~有些东西是不能代替的。。。这个道理我懂。。。
故事有开始,总会有结束,我为别人写下完美的故事,我却不能为自己写下。
看着故事里的主角总是甜蜜又幸福,但是我的故事总是断断续续,没有开始那来的结束;这一句话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重点了。
总是对自己说,每一场雨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可是,我现在总算明白,我也是在那一场雨中的其中一个故事


一个不完美的故事,写得再好也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